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土巴兔启动工地形象比拼大赛 推动行业标准建立

来源:时间:2019-11-18 15:50:41 阅读:

记者随土巴兔质检员来到成都“果壳里的城”在建工地,一进门便看到了墙上贴有“土巴兔合作装修公司工地规范指示牌”。施工工人着装干净整洁,正处于水电阶段的施工现场,材料码放整齐,“禁止吸烟”、“节约用水”、“安全用电”等文明施工标识和警示标识牌清晰醒目。

(土巴兔合作装修公司佳馨达工地现场)

这是土巴兔合作装修公司成都佳馨达的在建工地现场。在大多数人固有印象中,施工工地必定是尘土飞扬、材料和垃圾随意堆放;装修工人身穿拖鞋、赤膊上阵。“这些行为在土巴兔合作装修公司工地上是明令禁止的,并且制定了一套严格的标准去执行。”土巴兔相关负责人说道。

2019年,土巴兔在上海、成都等地举办“装企工地质量及形象比拼大赛”。根据土巴兔工地文明形象标准及验收标准,评选出施工质量过硬、工地形象好的装修公司并颁发奖项,以鼓励装修公司做好装修质量、提升用户体验。其中,成都佳馨达装饰荣获最佳工地奖;创美居装饰、亲情树装饰荣获优秀工地奖。

土巴兔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安全文明施工是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也是提升业主体验度的一个方面。在制定的工地文明施工形象标准里,从开工到竣工,不同阶段会有土巴兔质检进行文明形象检查,其中就有工地必须配备灭火器、严禁吸烟、规范现场用电等项目。

传统家装行业非标准化程度高、行业透明度低等特点,导致装修公司在施工过程中缺乏明确的行业标准及有力的监管,家装市场普遍存在效率低下、用户满意度较差等问题。土巴兔以用户需求作为出发点,通过平台力量推动行业服务标准的建立,解决施工质量参差不一、用户满意度差等痛点,满足业主在消费升级趋势下对家装品质的要求。

装修行业施工质量不过关,在一定程度上与工地监督的缺位及验收制度不完善有关。在实施工地文明形象标准的同时,土巴兔作为互联网家装领导者,也在不断联合业内企业共同推动行业新国标的出炉。2019年,土巴兔与东易日盛、名雕等企业多次参与了《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编审会,以期推动国家新CBDA标准的问世,促进家装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