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富格林投资平台:高海拔探访暖万心 投资骗局黑平台汗颜万分

来源:时间:2019-11-06 15:21:20 阅读:

前言近日,富格林投资平台义工队一连数日在云南高海拔山区展开了“送爱暖童心2019爱心探访小学活动。富格林投资平台每年组织义工队探访偏远山区善举,足以让市面上各类投资骗局黑平台汗颜万分。

blob.png

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对于城市当中很多孩子而言,寒冷的冬天能坐在暖和的教室当中学习已经习以为常然而,在云南相当部分的高海拔偏远山区的小学来说则未必有如此优越的环境条件。近日,富格林投资平台义工队一连数日在云南高海拔山区展开了“送爱暖童心2019爱心探访小学活动。此次探访活动,富格林投资平台义工队一行合共探访近十间高海拔山区小学为这些小学的孩子送上御寒衣物等众多物资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季增添一份温暖和活力。富格林投资平台每年组织义工队探访偏远山区善举,足以让市面上各类投资骗局黑平台汗颜万分。

富格林投资平台义工队此次探访的多所小学,均位于高海拔偏远山区。探访小学当中,海拔高度最低江子树村小学已是1500米,而海拔最高的大脑包小学更是达到3500米海拔高度以及崎岖蜿蜒的山路,动辄数个小时的间隔车程,可以说让富格林投资平台义工队吃了不少苦头,但无损成员们那颗助人为乐之心。富格林投资平台义工队所有成员为了能给孩子们送温暖,每个人都乐在其中,全程保持着饱满的精神和热情。

blob.png

富格林投资平台总监周炜浩先生发言致辞

此次探访之旅,在江子树村小学以简单而温馨的气氛当中拉开了序幕。富格林投资平台总监周炜浩先生,在向孩子们发言致辞时,也寄语孩子们虽然身处高寒山区没有富裕的家庭,但也要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要谨遵老师教诲,认真学习,克服困难,利用学到的知识改变未来,争取长大后为自己的家庭、为社会、为国家作出积极的贡献。

blob.png

富格林投资平台义工队此前了解到,高山特殊的寒冷干燥环境加上并不富裕的家庭环境条件,孩子们往往衣物单薄,得不到足够的保暖防护,常常在课堂上冷得哆嗦发抖有鉴于此富格林投资平台义工队此次前往云南探访高海拔偏远山区的小学不仅带备孩童们紧缺的日常物资,同时还为每位小学生特意订制了御寒大衣。富格林投资平台义工队以一贯务实的态度、实际的行动孩童们送上了最急切的物资需求再一次有力地诠释了富格林投资平台以人为本,以同行”的企业态度。

blob.png

在发放爱心御寒衣物的时候,孩子们都很有秩序地接过并表达谢意。这一个个定格在照片中的天真美好的笑容,无疑是给义工队成员们最大的回报。富格林投资平台义工队成员不但为孩子们准备了艳丽的御寒衣物,还孩子们进行了精彩的游戏互动为天真的孩子们开启了快乐的源泉,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如冬日暖阳一般散落在校园各处。

blob.png

富格林投资平台义工队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每年实地探访偏远山区小学,重视孩童教育是富格林投资平台作为行业领头羊对社会的承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最佳体现。富格林投资平台一贯主张对孩童的基础教育作出稳定、持续、长期的针对性帮扶,积极参与偏远贫困山区的基础教育事业建设,目前富格林投资平台冠名希望小学遍及云南、山西各地,受惠孩童逾万名,可谓硕果累累。

blob.png

富格林投资平台一直坚持贯彻“以人为本,以心同行”企业宗旨同时也注重把企业重视效益的精神与公益有机结合。富格林投资平台鼓励员工更多地认识公益理念,通过参加富格林投资平台义工队积极提升员工自身素质。此外富格林投资平台不但重视孩童教育,也积极投身社区关爱活动以扶老携幼作为公益活动的重点,着眼于为社会带来可持续改善发展的长期性的公益工程。富格林投资平台多年来的公益事业建设贡献,备受社会各界认可,获奖无数。放眼将来富格林投资平台仍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同时也继续保持专业诚信、积极求进的态度,致力打造全球华人推崇赞赏的专业金融投资服务平台。

更多富格林投资平台公益善举https://www.fgl100.com/newpromo/reserved.html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