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一行到辣妈帮调研

来源:时间:2019-11-04 16:43:08 阅读:

近年来,深圳开放包容的城市环境培育了大批互联网企业,为支持深圳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深圳市从打造产业链优势、资金补贴、政策扶持、人才引进等多方面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激励企业扎根深圳政府相关领导多次走进企业,深入群众,对深具发展潜力的互联网企业进行一对一走访,听取企业心声,解决企业问题

11月1日,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率深圳市发展改革委、科技创新委、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南山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到深圳市辣妈帮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与指导工作。吴以环副市长一行参观了位于深圳的辣妈帮总部,并与辣妈帮创始人金赞、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王安静等相关负责人展开了座谈,会上,吴以环市长对辣妈帮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0d378f7aba601967b4a7c448df031b4.jpg

在座谈会上,辣妈帮创始人金赞对副市长吴以环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深圳市政府与领导对辣妈帮的工作关切与支持,并汇报了辣妈帮在过去七年来深耕母婴领域所取得的社会成果和为企心得,同时,针对企业未来发展政策、专利申报等问题向吴以环副市长提出了咨询与看法。

4a2ef3b7eb9c1f4b30827bcfcef5067.jpg

吴以环副市长对辣妈帮七年来坚持为中国广大女性群体提供优质服务的努力表示高度肯定,并对辣妈帮的发展规划给予了指导建议和期冀。吴以环副市长期待辣妈帮能够持续发挥科技创新优势、专业服务优势,为中国母婴事业添砖加瓦,为中国年轻家庭做好教育和服务保障。同时表示,政府也将继续为以辣妈帮为代表的深圳先锋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提供支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