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土巴兔与安吉尔强强联手,引领“家装+净饮水“新潮流

来源:时间:2019-11-26 17:13:07 阅读:

近日,知名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与中国净饮水领域的领军企业安吉尔强强联手,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这次跨界合作,无论是对于国内家装市场或是净饮水领域,都意义非凡。双方的合作不止是品牌间的合作,更让家装与净饮水的组合成为一种新的潮流。

土巴兔作为国内知名互联网家装平台,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让居住更美好”这一企业使命,截至2019年6月,平台已汇聚10万多家装修公司、110多万名设计师,业务覆盖国内300多个城市,累计服务用户超过3100万。而安吉尔作为中国净饮水领域领军企业,有着27年的品牌积淀和技术底蕴,目前还没有哪一家企业是专业专注只做净饮水这么长时间的。

会上,土巴兔创始人王国彬、副总裁聂金津、用户增值中心负责人汪海峰及供应链中心总监吕鹏飞等与安吉尔CEO孔那、集团战略顾问特劳特合伙人陈逸伦、集团副总裁赵凯、集团助理CEO郝晓伟、集团总经理王志宝等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全体合影

土巴兔创始人王国彬表示,土巴兔与安吉尔都是各自领域的领导品牌,双方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土巴兔作为互联网装修领导者,凭借专业的品牌形象已经成功占领用户心智,通过10余年来在行业的深耕,平台已经积累了海量、精准并以家庭为单位的用户数据,通过数据分析,能够反向推动供应链厂商根据用户需求的变化调整生产规划与生产方式。除此之外,土巴兔是目前行业内唯一一家实现大规模交易闭环的平台企业,与装企之间具有强绑定关系,能够对装企行为进行有效规范,从而推动行业的良性发展。

安吉尔CEO孔那对土巴兔的行业地位与优势表示认可,同时也提到,目前净饮水市场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孔那表示,安吉尔希望能带领中国净水器产业不断向前发展,进入真正的全能时代。未来,安吉尔也希望借助土巴兔的云设计系统,将产品融入到家装整体设计方案中,从设计这个前端入口将净饮水使用场景具象化呈现。除此之外,安吉尔也将与土巴兔一起共建“家装+净饮水的行业标准“,推动行业的快速发展,为用户、装修企业带来新的价值。

最后,双方表示,土巴兔和安吉尔的强强联手,将引领家装+净饮水心潮流,共创行业新标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