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9爱分析·中国保险科技创新企业30强揭晓 蚂蚁保险、微保、轻松筹·轻松保入围TOP10

来源:时间:2019-10-18 19:29:57 阅读:

10月18日,2019 iTIC爱分析·中国科技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议邀请了多家金融科技领域知名企业创始人与投资机构代表,共同探讨科技推动金融服务变革。会上还对外发布“2019爱分析·中国保险科技创新企业30强”榜单,分享保险科技行业新势力。轻松筹·轻松保凭借在科技创新与健康保障上的创新探索,获得社会各界认可,与蚂蚁保险、招商仁和、微保、泰康在线等入围TOP10,展现了超强的行业竞争力。

blob.png

本次入选榜单的30家企业,按核心参与的业务环节及经营业态分为:数字生态、保险公司、经纪代理、智能营销、智能理赔、保险大数据等五大类。

轻松保作为轻松集团旗下的互联网保险销售平台,依托轻松筹6亿用户规模和首创的场景营销模式,投保人数超过3000万,单款产品达到13%购买转化率,在轻松筹919五周年大促中,订单增张180%,增速行业第一。 

blob.png

同时,轻松保加强了高新技术在保险行业的应用。2018年10 月 29 日,轻松筹、华泰保险和中再产险三方正式推出首个全产业链区块链保险产品,将区块链底层技术运用到了保险全产业链,通过区块链不可篡改的特性,实时打通前端渠道、中端承保、理赔和后端再保,赋予互联网保险高效率、高透明等势能。鸿福e生尊享版百万医疗险产品自推出后得到了轻松保用户的大力支持,以区块链作为媒介,加大了轻松保与华泰保险和中再产险的联系,停售后的尾部三年保障时间也给投保用户带来切实的健康守护。让每一位保单持有人拥有足够的财务保障面对重大疾病风险。

2019年4月19日,轻松保喊出“年轻人的第一份保险”的口号,并发布了全新的“年轻保”系列产品,引入小程序,通过步数来减保费,通过这种新颖的方式督促运动,圈粉年轻用户。

2019年9月19日,轻松筹五周年庆上,轻松保发布了全球新品“药神1号”。“药神1号”保险产品专攻抗癌特药——靶向药,为用户提供全球找药、特药直赔、预约上门送药,并提供癌症基因检测、国内外专家诊断等服务,不仅打通了险企、药企,构建起癌症用户用药网络,解决用户吃不起、吃不上抗癌药的难题,也为我国构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提供助力,引发行业讨论。

blob.png

在今年8月权威监督平台中国质量万里行新发布的《互联网保险中介服务满意度排行榜》中,互联网保险中介第一梯队的代表机构轻松保、支付宝、微保分别以96.58、96.12、95.87的评分成绩位列前三甲,赢得用户的青睐与喜爱。随着保险行业的快速发展,保险需求越来越走向多样化和丰富化,在这个过程中,以轻松保为代表的互联网保险将担当越来越重要的创新责任,而强创新性和贴心服务的双重加持让轻松保不断扩宽行业边界,真正实现为国民健康护航。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