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南京美全装饰:与土巴兔共同发扬“工匠精神”

来源:时间:2019-10-15 10:19:47 阅读:

对于什么是“工匠精神”,千人有千解,但有两个核心元素不可或缺:精雕细刻、精益求精。放眼当下,在互联网的时代工匠精神应该算是一种温和的劝勉,在这个让我们燥起来的时代“想静静”,“静静”是谁?我觉得,“静静”就是那个敢于为了梦想而努力沉潜的你自己。那么在互联网时代下的装修行业又是什么样的呢?

当下,在庞大的装修市场上有着三种不同模式的市场存在着,有一些“散户”也就是包清工形式,有一些传统模式的装修公司,还有依据互联网行业发展的一些装企。今天我们主要是说下我们在做的互联网行业的装修企业。我国在互联网行业应该算是很发达了,当下我们国家的人们的生活模式因为各种互联网形态的出现而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所有东西都变得很快,慢慢的,商家们开始了有两极分化的态势出现,一些商家是快速捞金而后转战新的平台,一些商家开始依据口碑打起阵地战,做口碑。

图片4.png

在当下互联网家装行业中,我们所知做口碑服务最好的应该当属“土巴兔装修网”为最了吧,和他们接触会发现他们的企业文化,他们做事的态度就像土·巴·兔三个字,“土”脚踏实地做事,巴呢是创新,锐意进取,兔就是主动,敏捷迅速的含义他们的信条就是客户至上,在为了更好的服务好客户,让天下没有烦心的装修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做越精。这也就是我们今天说的“工匠精神”的完整体现。他们为全国3100万客户带去了省心省力省时间的装修,提供了免费的第三方质检服务,把以前“水深”的装修变得透明化,让消费者看的更清晰,放心。

图片5.png

而我们“美全装饰”也是扎根在土巴兔里千万家装企中的其中一家,在我们做这一行的时候我们“美全装饰”的创始人就定言,做好实事,做好口碑才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所以我们聚集了一帮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想把“装修”这件事做好,从2016年至今十几年来,我们努力的去做好一家家工地,做好一件件事情,改善好每一个流程,努力让我们的体系更加的完善来回馈给客户更好的体验和更好的质量。在一个很小的事情上,只要我们发现不完善,我们会一起去讨论,制定解决方法,试错,直到完美,就像我们选择装修平台也是一样,在众多的平台里,经过我们的考察,我们对比了模式,服务,甚至包括企业文化,最终我们选择了在土巴兔装修平台里扎根一样。这也是我们所理解的“工匠精神”。希望可以让更多的客户可以认可我们,选择我们。

图片6.png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