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土巴兔“先装修后支付”,做互联网家装行业的定心丸

来源:时间:2019-10-18 14:05:44 阅读:

2019年已过去大半,这一年对于互联网家装来说并没有呈现前几年井喷般的火热局面。众所周知,2015年是互联网家装的元年,当年就有4.58亿美元的资本涌入这一赛道,也是互联网家装最为疯狂的一年。四年时间,大批互联网家装平台被淘汰,截止到2018年4月份,全国倒闭的互联网家装公司就超过100家,当盲目扩张的野心超过了装修的品质,产品质量,售后问题屡见不鲜,消费者对互联网家装的信任透支。互联网家装领导者土巴兔不断优化产业链,创新支付模式,重拾消费者对互联网家装的信任和口碑,将“让居住更美好”的企业使命融入消费者的生活。

装修“支付宝”,消费者的一剂定心丸

互联网家装之于传统家装来说可以去中介化、去渠道化,优化并整合装修产业链,消费者对于家装有更加垂直的用户体验,同时互联网家装的弊端也凸显出来。一些互联网家装公司打着更加便捷、优惠的旗号,短时间内聚集大量钱财后携款逃跑,给消费者带来巨大损失,还有的家装平台外包施工团队不专业,偷工减料,加之没有售后保障,消费者有苦说不出。土巴兔创始人王国彬意识到用户因为装修公司没有口碑,选择装修公司艰难,就像支付宝的出现让消费者放心大胆在网上购物,土巴兔在2012年,推出被视为家装行业的“支付宝”产品—“先装修后支付”的装修保障服务。

blob.png

面对传统装修行业付款方式,“先装修后支付”四大优势解决了消费者的担忧。优势一,装修款100%托管,不怕装修公司跑路。消费者装修款由第三方全国性银行专项管理,阶段施工完毕且业主确认后,再将相应款项支付给装修公司。优势二,业主更有话语权。阶段性施工,阶段性付款,没有一锤子买卖,层层把关。优势三,尾款托管最长30天,装修过程不被动。保留20%的装修尾款,当业主发现问题后可以保证装修公司积极尽早解决,告别了传统的拖延不负责现象。优势四,出现争议,平台介入公正地进行争议判断。传统付款方式,当工地出现争议,双方各执一词,争议难以解决,有了土巴兔先装修后支付,平台公正调查,付款流程暂停,进行争议判断,更加公正透明,对消费者和装修公司来说保障了双方的权益,大大减少了无效的争端。在乱象重生和维权不断的互联网家装市场上,“先装修后支付”的出现可谓是给消费者吃了一剂定心丸。除了“先装修后支付”对业主资金安全的保障,土巴兔的专业全程质检服务,专业质检帮助业主全程检查装修质量,服务于完全不懂装修又没时间的业主,让业主的安心居住更多了一层保障。来自深圳的凌先生对土巴兔质检赞不绝口,对于质检完全不懂的他,多亏了土巴兔的细致检验发现了很多他不知道的问题。

寒冬里的“春天”,行业里的定心丸

虽然互联网家装行业回归理性,但市场仍然庞大。根据艾媒咨询报告,2018年中国互联网家装市场规模已达到3441.9亿元,预计2019年将达到4338.2亿元,在2020年将超过5000亿元。土巴兔创新提出的“先装修后支付”解决了互联网装修中的消费痛点,不仅仅为土巴兔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同时让消费者重拾了对互联网家装的信任。传统支付方式的改变也促使装企不断提升自己服务质量与责任感,土巴兔在行业中树立服务标杆,带动行业消费意识全面提升,对互联网家装行业的发展来说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2018年,有数万业主选择了土巴兔的“先装修后支付”的服务。土巴兔仍然高歌猛进的发展势头对于目前的互联网家装行业来说也是一剂定心丸,让装企和家装人都有了重回春天的信心。

土巴兔深耕家装领域十余年,一直不断深耕供应链,整合产业链上的优质资源,连接B端和C端用户,创新“先装修后支付”,推出第三方质检,用服务和质量赢得了消费者的好口碑,也积累了大批用户,成为互联网家装行业的领导者。除了自身的产品和服务,土巴兔还注重品牌建设,今年7月份,签下实力派80后男演员雷佳音作为品牌新代言人,链接品牌效应与明星效应,布局品牌年轻化发展。而随着大数据、AI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在平台上不断应用,互联网家装平台也亟待升级改造。近几年,土巴兔每年专利申请都保持两位数增长,通过专利申请的数量也在业界持续保持高位,土巴兔势必会在互联网家装领域利用5G和人工智能技术推动行业更好的发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