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IXDC2019国际体验设计大会:一场体验设计创新之旅

来源:时间:2019-10-28 12:04:42 阅读:

IXDC2019年国际体验设计大会深圳站在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盛大开启,在成立十周年之际,IXDC从全新的视角提出了今年的年度主题“体验文化”,传递社会化、生态化、智慧化设计理念。在10.24-27日4天时间里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关于体验设计的饕餮盛宴。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下本次大会的高光时刻吧!

blob.png

精彩的设计之旅

深入企业了解最前沿的行业信息

在本次IXDC2019深圳站设计之旅中,参会者们分别走进优必选科技、京东、华为等行业名企,感受行业一线的企业文化和团队建设,并有机会深入交流,相互学习。比如探求优必选科技智能产品表现方法,学习京东电商平台的用户体验设计之道,交流华为终端设计及创新方法。

blob.png

光华龙腾奖答辩

服务设计业的青年才干齐聚一堂分享创意理念

blob.png

“光华龙腾奖·中国服务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是表彰奖励以创新设计理念指导,服务设计为手段,推动组织创新、流程再造,驱动服务改进和创造卓越用户体验的优秀设计人才。10月24日,历经5个多月的组织与评选,,最终评选出“光华龙腾奖·中国服务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和“光华龙腾奖· 中国服务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提名人”

blob.png

设计之夜

营造社交场景,大咖近距离接触

设计之夜是IXDC2019的特别交流活动,旨在为特邀的参会者、合作企业活动提供一个与国内外优秀行业精英、创新企业团队的高管等进行自由社交的平台。通过打造一个轻松愉快的社交场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零距离交流,更有效链接行业资源,实现创新的力量更大释放。觥筹交错,不胜言欢。

blob.png

智造设计峰会

聚焦时代热点,了解智能化业态时代的变革与趋势

此次专题峰会,以智能化产业时代的焕发生长为主题将集合AI、Iol、lov、大数据、5G、智能硬件等方面的行业领导者和专家来共同探讨关于智能化产业目前的发展及未来的延伸,共同展望在万物互联、万物皆媒的时代人类生活场景的新突破。

比如华为UCD中心首席设计总监梁俊先生给我们分享了以人为中心的车行体验; 华为UCD中心王守玉设计总监的体验设计的工程化与智能化课题分享;北京新能源汽车吕彬科长阐述了以体验驱动未来出行的设计创新理念;更有,小米智能硬件部南迪尔设计总监与我们探讨了如何抓住智能产品体验链条进行核心设计

blob.png

主旨演讲:聆听时代观点 窥见未来大势

本次主旨演讲的主要类别包含“社会化”、“生态化”、“智慧化”三大方向,来自华为、小米、哔哩哔哩、百度、猫王等一众品牌企业大咖通过专业经验分享,带来行业内最新的设计趋势和最前沿的声音。

blob.png

猫王收音机创始人曾德钧现场从通过产品迭代案例,剖析当传承经典碰上新技术时,如何向时尚的潮品创变,把夕阳产业变为朝阳产业,把红海市场变为蓝海市场的秘诀。

blob.png

华为UCD中心部长赵业结合华为运营商、云、终端产品等不同产品类型的设计案例,分享上述从易用性设计加速,到创新和创意加速的设计实践,并在最后探讨设计能力演进方向。

blob.png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行业大咖都纷纷地带来了他们精彩的演说与专业经验分享,比如“品牌医生”李永铨先生分享了商业项目对设计师的重要性;EICO 联合创始人张伟先生表明产品即战略设计是实现产品增长的重要手段的设计思考;纯米科技设计研发副总裁郭文祺为大家讲述了智能家电爆品带来厨房轻时代;3Glasses 创始人王洁女士向大家讲述了VR为这个社会带来的商业价值和人文价值;

blob.png

哔哩哔哩设计中心总监鲁恒从品牌人格化的角度切入,引导我们思考价值观如何通过设计输出;小米IoT用户体验设计总监谢焱分享来自小米生态链的经验:如何进行一站式全套设计,打造家居整体智能化设备物联;百度 AIG产品用户体验团队负责人徐濛从百度设计的视角,阐述了在不同的时间窗口,体验设计构建对象的变革…他们的精彩演讲都让在座的每一个人受益匪浅。

实践工作坊

寓教于乐 干货满满

本次IXDC2019深圳站汇集了25场案例工作坊,涵盖了7大专业类别、11大热门领域。碰撞思维,通过实际案例分享、探讨热点问题,让你从近距离交流中触及体验创新。

blob.png

2019IXDC国际体验设计大会深圳站历时4天,为体验设计这一领域提供了合作交流学习的平台,参会者通过参加IXDC大会,了解当前的前沿设计以及未来构想,与名企设计师面对面交流,收获颇丰。

IXDC成立于2010年,十年来它一直致力于推广体验创新价值的理念,搭建展示和交流的国际平台。今后,IXDC将继续发挥“设计外交”的作用,搭建跨越国家、文化和语言界限的桥梁,帮助各行业人士获得在应对21世纪挑战时必不可少的全球视角,让世界更美好。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