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富格林:慎防亏损黑平台交易 市场动态需紧贴

来源:时间:2019-10-17 10:17:35 阅读:

引言富格林认为,投资者需慎防亏损黑平台交易,投资必须紧市场动态

富格林认为,投资者需慎防亏损黑平台交易,投资必须紧市场动态。富格林10月11日讯,美联储发布了一份声明,宣布将今年9月以来实施的回购计划延长至2020年1月,并购入美国短期国债以扩张资产负债表,增加金融市场的美元供应量。内容同时具体提及,自10月15日起,将购买短期国债,此操作将至少持续到明年二季度。文件披露,在初始阶段,每月购买短期国债的数额为600亿美元,再度进行扩表。这是9月中旬美国短期融资市场隔夜回购利率突然大幅飙升、美元出现短缺之后,美联储第二次延长回购计划。

blob.png

富格林提醒,美联储提出大规模、长时间购买国债的计划,自然让人想起量化宽松政策QE:Quantitative Easing。简单而言,即扩大货币的发行量,达到给予市场放水,注入流动性的意思。富格林分析认为,美联储最近两大动作回购计划延长和扩张资产负债表有机会是重启QE信号。虽然鲍威尔一再强调此次扩表不是危机期间的“量化宽松”,但从美联储即将采取的操作规模和速度而言,美联储已经走上了重回扩表之途。

富格林分析师称,每月600亿美元的购买额,多于欧洲央行9月重启的量化宽松的每月投放额200亿;如果美联储每月购买600亿美元短期国债的操作持续9个月,总额将达到5400亿美元,与美联储的第二轮量化宽松6000亿美元的额度相差不大。由此可见,在释放流动性方面,美联储此项操作与量化宽松具有同等的效果。

事实上自从2015年以来,美国连续加息了9次以后,第一次迎来了十年内的降息,并且在9月又出现了连续的第二次降息。目前市场普遍也预测,在目前美国经济的情况下,10月的降息概率也高达90%。在目前美国的经济衰替在即,以及全世界降息大潮的情况下,很多人认为美联储未来重启QE并不是一件奇怪的事,并且可能已经正在进行之中了。

除了稳定市场流动性外,美联储还需要面对另一个挑战,那就是长短期国债收益率倒挂。今年困扰全球金融市场和美联储的重要事件之一就是美债收益率的倒挂。自2018年11月份,(5年-3年)美债和(5年-2年)美债收益率先后倒挂之后,今年3月以来,(10年-3个月)美债收益率也开始倒挂,8月份(10年-2年)美债收益率还曾一度倒挂。

blob.png

随着美债倒挂范围持续扩大和程度的不断加深,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也在加重,因为按照既往的经验规律,美债收益率倒挂出现后1年左右,美国经济均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衰退。虽然本次美债收益率倒挂是否也是美国经济衰退的前兆,仍有讨论的余地,但毕竟是已持续50余年的经验数据规律,其对市场预期依然具有巨大的心理暗示作用,同时这会影响市场预期,当然也会影响美联储货币政策的有效性,因此,美联储也有必要改变这种状况。而就在10月8日鲍威尔宣布美联储即将扩表之后,10月11日10年期美债和3个月期美债的收益率就扭转了连续56天的倒挂局面。

富格林认为,现在,美联储虽然否认了QE,但是连续两个月降息,预计10月和12月还依然可能降息,这样的宽松速度,未来重回QE也是大概率事情。同时这两个月美联储宽松速度很惊人,宏观经济的数据却依然在下滑,而美国股市在多重利好下,也仅仅只能维持在高位区间横盘而已,倘若宽松不及预期,或者是宽松没有达到应该有的效果,投资者应提前做好准备抵御可能产生的市场风险具体如资产配置当中加入现货黄金产品是可以考虑提前布局做好的。

blob.png

另外在欧洲方面,投资者将关注本周晚些时候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与英国的峰会,双方能否达成协议使英国顺利脱欧的前景仍不确定。未来几天对于英国甚是关键,英国正在为10月31日脱欧做准备,英国与欧盟周日表示,要确保达成英国退欧协议,还有许多工作需要完成。目前脱欧的不确定性依然较高。

英国脱欧问题已使英国陷入严重的两极分化,许多企业担心,如果英国无序脱欧,它们将遭受重创。在过去几个月里,企业受到经济和贸易不确定性的打击,市场在低迷氛围中经历了很长时间。当地时间上周五(10月11日)欧盟方面上同意与英国展开密集磋商,以试图打破英国脱欧僵局。英国将在周六(10月19日)召开紧急议会,如果此时双方能够达成协议,议员将就此协议投票;如果没能达成协议,议员将就是否无协议退欧进行投票;如果否决,按照之前通过的法案,英国政府需向欧盟申请延迟退欧。但英国首相约翰逊坚称,不会向欧盟申请延期。

blob.png

在经历了上周临近周末的大跌后,黄金市场目前多空继续胶着。富格林提醒投资者,尽管黄金市场目前看起来并不十分明朗,但投资者完全应该继续关注黄金。近期整个市场的焦点几乎都在英国脱欧和贸易争端上。在这种重大风险事件到来的情况下,整个市场的情绪都可能被迅速调动。黄金作为避险资产在这种情况下无疑也会受到巨大影响。因此是投资者不要轻易忽视同时,眼下全球央行都在走向低利率。美联储已经开始了降息周期,全球多地利率处在极低的水平,利率和金价往往有着负相关的关系,因此这对黄金是一大利好,黄金市场的涨势或许还未结束。

富格林建议投资者及时登入官方网站(FGL100.com)接收本交易周一系列全球经济行情,紧贴市场动态,进场进行黄金行情的涨跌操作,既可以慎防亏损黑平台交易,又可以做单赚取盈利。

blob.png

富格林持有多个国际商业资质认可自2010年立足大中以来富格林不仅为国内客户服务打下的良好根基,在金融服务领域上提供多种可靠的交易合约产品,协助客户接触环球投资产品,更为客户配置高度兼容性MT4交易平台,其中智能交易工具包投资者简化操作、分析等步骤通过富格林的MT4尖端技术提供自动交易图表分析、止盈止损等功能为投资者节省精力专注操作盈利。

富格林资质查询入口:http://www.fgl100.com/AboutUs/Qualifications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