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土巴兔聚焦室内环保,全力护航居住健康

来源:时间:2019-10-25 18:19:34 阅读:

10月25日,全国室内车内环保行业发展座谈会在北京召开,本次活动由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全国室内环境无甲醛装饰和建材联盟联合主办,会议邀请到了土巴兔、东鹏瓷砖、三维家等装修行业各细分领域的代表企业出席。

作为互联网家装平台代表,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代表企业出席活动并发表了《构建绿色产品链,护航居住品质》的主题演讲。徐建华提到了两组与室内环保相关的数据,一是中国每年装修的房子有9000万套,其中60%以上的房子都有不同程度的甲醛污染,59%的家庭都存在甲醛超标的情况,最高超标国家标准的10倍以上;二是据世界卫生组织资料报告显示,室内环境污染已经引起35.7%的呼吸道疾病,22%的慢性肺病和18%的气管炎、支气管炎和肺癌

对此,徐建华强调,为改善室内住宅环境质量,土巴兔也制定了一系列严格的环保审查机制。目前,土巴兔会在售前售中售后等环节,全方位为客户的居住安全与健康保驾护航

首先,土巴兔在引进家居建材供应商时,会依据客户第一、客户安全第一、客户健康第一的原则,严格审核供应商的环保资质,尤其是在甲醛释放方面,平台所选用的产品均是国家级认可的专业检测机构认证的产品,在售前环节为用户做最基本、最重要的把关。除此之外土巴兔还会在销售环节对产品进行抽检送检再次核准销售品的安全与健康。在装修完成后,土巴兔密切关注交付之后的整体甲醛释放及处理,平台目前已与国家认证的甲醛检测机构达成合作

事实上,随着家装主流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与家装品质化升级,国内家装用户的环保意识普遍增强,室内环保问题愈发受到重视,智能化、低污染的装修方式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如何解决家具污染问题也成为了室内环保行业研究的新课题。

据了解,目前国内室内污染治理市场规模已达100亿元以上,且每年以30%的速度快速增长。美国《财富》杂志更是把健康产业列入了未来十年增长最快的10个行业之一,而且排在第一位。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