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乐乎公寓何光:长租存量市场品牌化需求巨大

来源:时间:2019-10-18 17:17:21 阅读:

10月18日上海,迈点“空间流量经济”高峰论坛在闵行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隆重举办。论坛以”合能“为主题,聚焦江浙沪存量物业市场,探讨运营之道。对话行业新经济,通过“彼此合作,相互赋能”来提升品牌价值和物业资产价值。特邀乐乎公寓集团副总裁/华东区总经理何光在“资产运营·盘活存量物业的N+1种可能”主题高峰论坛上与行业的朋友们,分享了公寓轻资产运营,硬核玩家的打法。会上,迈点研究院研究总监郭德荣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长租公寓品牌发展报告》,用数据把脉未来长租公寓的方向。

blob.png

何光在介绍乐乎公寓时讲到,乐乎公寓在轻资产运营的过程中,以两个“最大化”为核心,即资产最大化与资本最大化,以运营为核心,激发资源的利益最大化。他回顾长租几年来的发展,特别是2015年至2017年的“野蛮生长”时期,早因市场乱象丛生、又无标准,获得房源相对容易,且房源性质也未有标准与办法,随着产业的发展,无论是房地产系、创业系、中小B等手中的资源都未能获得较大的增益,甚至是可以用“度日如年”来形容。国家进一步管控,市场逐步趋向标准化发展,房源的质量要求更加具体与标准,对运营的要求也变得更加专业。

blob.png

何光谈及乐乎有朋轻加盟在上海的发展时说,早调研期间,乐乎有朋在上海与大量中小公寓运营商进行接触,发现他们的经营并不乐观,甚至非常艰辛,所以乐乎公寓通过整合乐乎公寓5年多的运营能力成果,打造“乐乎有朋”品牌,进驻上海,为业界的中小公寓朋友们做品牌升级、系统升级、配套升级、管理升级等内容,非常多的门店,在短时间已经看到非常好的提升。

乐乎公寓将发展重点放在了中小运营商的存量市场,一个占比行业91%的市场。比如在早调研中小公寓市场的时期,就上海集中公寓来说,分散的没有品牌的单体店房间达到100间以上的,至少还有1077栋,这对于乐乎公寓来说,将是巨大的市场。乐乎有朋作为乐乎旗下创新轻加盟公寓子品牌,凝聚了乐乎运营能力的核心成果,从人才梯队到IT系统,再到大体系运营。基于“0门槛加盟、15天秒变品牌、30天快速获益、5年稳定收益”的品牌理念,为中小公寓持有者和投资者提供降本增效的轻加盟服务,帮助其通过低成本、短时间快速解决经营困难、运营低效、竞争乏力等问题,全面提升公寓品牌价值和盈利能力。这也是乐乎公寓想要为行业做些实事,也欢迎行业各端与乐乎公寓进行合作,共同推进行业有序健康发展,带来更大的价值。

blob.png

乎公寓集团副总裁/华东区总经理何光

乐乎公寓在推出乐乎有朋轻加盟(乐乎有朋公寓)的前期,就经过了一段深入考察与研究的时期,找到了行业最真实的需求,中小运营商市场的痛点。如今乐乎公寓位居长租规模榜首位,对于轻资产运营,也是最有发言权的,切实解决商业空间资产变现、坪效提升、成本节约等具体运营难题。在复签率与行业口碑上,更是可圈可点。期待乐乎公寓年终为业界各方呈现高分答卷。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