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和安全“刚”到底!猫头鹰用质量打通一切检测

来源:时间:2019-10-22 14:43:11 阅读:

相信99%的妈妈都认可:在众多的母婴产品中,最难挑选的无疑是儿童安全座椅。其纷繁复杂的年龄组别、天花乱坠的技术参数、仿佛外星语般的技术用语,对各位奶爸奶妈们来说,无疑是一本天书。

作为一个专业的母婴平台,我们对各位奶爸奶妈的疑惑乐意效劳。时代在改变,我们对物的要求也愈加苛刻,对儿童安全座椅亦是如此。每当有家长咨询没听过的安全座椅品牌时,我们都会问一句:通过I-size标准了吗?

这时就会有很多奶爸奶妈问:什么是I-size?我们先来看一下安全座椅行业认证标准的金字塔:一句话,I-size就是行业权威标准!

blob.png

相比通行的国标3C、欧盟ECE R44/04法规,I-size标准更严苛、要求更高、标准更细。因此,能生产制造I-size标准安全座椅的品牌,在实力上可见不一般。I-size“刚”在哪?提高安全性、减少误用率、杜绝模糊定义、杜绝混蒙过关,I-size就是要和安全“刚”到底!

blob.png

下面我们就来说说,相较于ECE-R44/04标准而言,I-size标准有哪些重大变化:

1、要求使用后向式安全座椅直到儿童15个月大(之前是9个月);

2、ISOFIX安装,减少错误安装的风险;

3、以儿童身高而不是体重来对安全座椅进行分组,以便父母更容易的选择合适的安全座椅;

4、提升安全座椅对来自前向、侧向高力度撞击的防护,着重关注儿童头部、颈部以及重要器官的保护;

5、符合i-Size标准的安全座椅可以适合安装所有符合“i-Size Ready”要求的车辆。

归根结底,i-Size标准的优势就在于它的科技化和人性化。所以,在日后选择安全座椅的过程中,建议大家仔细查看有没有通过i-Size标准!这真的,很重要!

blob.png

 

说到这里,相信很多家长朋友们就会问:咱们国产品牌里有没有通过i-Size标准的?嗯~别说,还真有,我们的国货之光——猫头鹰麦格。麦格是一款适合0~4岁宝宝的安全座椅,170度大躺角,头部减轻伤害27%

安全是儿童安全座椅的核心要素,猫头鹰从材料选择、设计生产、售后等多个方面都精益求精,经得起一切考验。猫头鹰所属的麦克英孚集团是国标3C起草企业之一。当然,猫头鹰也是首批3C认证品牌。于此同时,猫头鹰全线产品均完美通过欧标ECE考验,欧标ECE是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汽车法规(简称E.C.E)。在安全测试方面,欧标ECE是欧洲唯一的官方标准,欧标ECE标签是由UNECE"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统一配发的。

不过,3C认可和ECE考验只是婴童汽座产品的初级考验,是市场准入测试。而,猫头鹰品牌远不止此,其在C-NCAP测试方面一样表现优异。C-NCAP是将在市场上购买的新车型按照比中国现有强制性标准更严格和更全面的要求进行碰撞安全性能测试,C-NCAP对试验假人及传感器的标定、测试设备、试验环境条件、试验车辆状态调整和试验过程控制的规定都要比国家标准更为严谨和苛刻,与国际水平一致。这也就是为什么,猫头鹰安全座椅成为国货之光,达到最新i-size标准,而这正是产品质量最好的证明。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