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小米众筹Milan时尚组合沙发众筹金额突破500w

来源:时间:2019-10-15 16:11:02 阅读:

沙发对于很多人来说代表着不同的角色,是会客区域,是悠闲懒散放空的区域,是看剧煲电话的区域,是孩子们玩耍的区域,甚至是家里吵架夜晚睡觉的区域。虽然在不同的家庭里沙发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但是沙发在家居中占据的重要地位一直不可撼动。甚至可以说是客厅里的颜值担当,沙发选得好,整个客厅的气质都会有很大的提升。

blob.png

现在正在小米众筹的8H新品Milan时尚组合沙发,就属于不仅颜值高而且实用性强的产品。1399元起的众筹价格,目前已经众筹金额突破500万,截止目前为560万,看来是一款爆品。

blob.png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款沙发这么受欢迎呢?

外观上,真皮质感。防水、防污又防尘,价格上1399元起。简单来讲,既有视觉上的高品质,实际使用上的好打理,又有亲民的价格,才造就了这样受欢迎的产品。

同时,透气性、透热性也很nice,不用担心坐久了有闷热感,也不用担心季节变化,气温过高或过低,坐感上有差别。

科技布面料作为环保材质,也不会有异味,对于气味比较敏感的小伙伴来说很友好。

blob.png

外形也很大气时尚,颜色、款式都很百搭。

看内在,硬核支撑系统采用高档汽车防撞梁上的高强度玻璃纤维与落叶松、环保多层板组成,支撑性也是棒棒哒。

舒适度上,坐垫采用独立袋装弹簧与海绵、Schcott乳胶一起打造,靠垫采用高弹纤维Dacron配合海绵,蛇形弹簧作为靠背支撑,让人一坐有种深陷其中,享受其中的感觉。

blob.png

说到这,很多之前心动想购买真皮沙发的用户,一定很心动,得一款真皮质感的沙发,价格却比真皮沙发便宜很多哦。

blob.png

产品尺寸有单人位、三人位、三人位+贵妃组合和四人位+贵妃组合,不管是懒星人还是时尚达人,这款沙发都很适合~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