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以精炖花胶开启食补新潮流 泰然堂打造“养生”新版图

来源:时间:2021-02-03 15:47:46 阅读:

在中国“民以食为天”,食物不止解决温饱,还承载着美味,甚至是养生的基础。在当今的“养生新生代”,养生年轻化、时尚化已然成为一种滋补文化。

众多传统的养生食材往往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精心烹饪,从而获取珍贵食材中的营养成分。尤其是备受人们青睐的花胶,其富含蛋白质及胶质,兼具滋补食用价值和药用价值,具有消除疲劳、滋阴养颜、补血、补肾、强壮机能等作用。

然而炖一次花胶往往需要花费一两天时间,这对于每天忙碌不堪的年轻群体来说,很难有精力和耐心去自己熬制。即便有滋补的愿望,最终也只能望“锅”兴叹。而泰然堂以创新的精炖花胶系列产品为人们的日常滋补养生提供了新选择,想吃花胶举手可得,让食补养生从此变得更加简单高效。

精选原料,黄金搭配营养最大化

精选深海老花胶为原料,深层海域污染少,重金属含量低,花胶更洁净。肉厚富有弹性,胶质多,易于吸收。

添加养生新宠——野生高原藜麦, 高蛋白高纤维,低脂肪低热量,是减脂人士的首选食材。

海南文椰4号椰子提炼浓香椰汁,椰子清香扑鼻而来,口感顺滑,甜而不腻,让泰然堂精炖花胶多出一份清雅香甜。

配料的黄金搭配,不仅让精炖花胶的味道更加出众,更重要的是平衡食材之间的互补属性,从而提升食材本身的滋补效果,最终达到营养1+1>2。

独家去腥技术,完美去腥

人们对花胶想吃而不得的,除了烹饪的繁琐耗时,另一原因必在其腥味上。花胶属于海产品,自然晾晒而成,自带一股浓郁的海鲜腥味,若不去除难以下咽。很多人对于如何去除花胶腥味,始终不得其法,最后只好放弃。

泰然堂对此深入研究,反复上百次试验,最终掌握了花胶的去腥关键,在保留海鲜鲜的同时完美去除让人难以接受的腥味。因此,每一个吃过泰然堂精炖花胶的朋友,都有着同样的评价:味道鲜香,几乎没有一点腥味!

独家精炖工艺,最大限度留存营养

工艺决定味道,工艺传承下来,好味道才能延续。一碗好花胶,除了最正统、最高标准甄选好料外,最关键的是在不破坏营养的前提下保留食材本身的醇正味道。为了打造这一碗花胶,泰然堂研发团队耗费了几个月时间,经过无数次推敲、试验传统花胶炖煮工艺与现代化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的契合点,才有了这一碗令无数食客折服的美味。

一碗小小的花胶里面,有传承百年的传统技法,有现代化科技的加持,更有老泰然堂一心一意为人们打造安心滋补品的情感和诚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