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如果你的国漫偶像突然出现,导演的反应太真实了!

来源:时间:2021-02-01 14:58:17 阅读:

随着国产动漫的发展,迸发出了许多优秀的作品。

而伴随着优秀作品而来的,还有里面一个个鲜活的角色。

腾讯的明星doki也见到了动漫中的经典人物!

当二次元遇上三次元,当你喜欢的角色站在你的面前,你会有什么反应呢?

近日,天工艺彩出品的动漫《末世觉醒之溯源》中的人气明星角色-翎,就突然来到了“翎的诞生地”,天工艺彩公司,这位cos翎的晨宁溪小姐姐,同时也是翎的配音演员,这简直就是“翎本翎”,再加上小姐姐本身的长相就和翎有些许相似,更是让制作部门的同事直呼,“资产跑出来了”!

小姐姐为拍摄vlog取材,也带领粉丝对动画的制作流程有了新的认识,动画公司的同事纷纷兴奋的上前合影,小姐姐也和动画的编剧、制作人员交流关于“翎”的制作趣事。

动画公司有个神秘让人好奇的地方,这个地方就是动捕室,这里是对角色进行动作加工的地方,而给翎进行动捕的动捕演员竟然是位小哥哥,这也让来参观的小姐姐十分诧异,两位“翎”

同框进行了一段动作的演绎,也引得很多人前来围观!

《末世觉醒之溯源》目前已经更新到了第七集,随着故事线逐渐清晰,观看的人数也在逐日上涨,好评不断!

除了吸引人的角色,还有“剧本杀”般的剧情等待推敲!如果你也喜欢,悬疑类型的作品,这部《末世觉醒之溯源》你真的不能错过!

你最喜欢的国漫偶像是谁?如果它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你会有什么反应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