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茅台镇鼎丰名匠——展东方酿艺,话匠心坚守

来源:时间:2021-02-03 16:37:05 阅读:

赤水滔滔,酱香悠悠。来自于茅台镇的酱香酒,能从汉武帝的宴席贡品,到新中国礼遇贵宾的餐桌首选,与一代代匠心传承密不可分。其中,鼎丰名匠就是这样的代表。

无论是在中国白酒消费的低谷期,还是近年的酱香热潮中,以创始人王旭先生为首的鼎丰酿酒师,专注酿造每一杯纯粮酱香酒,不断积攒酱友口碑,甚至获得国际友人的纷纷好评。

鼎丰名匠的主打产品——大国酱香系列,曾在不同场合惊艳四座。曾经于武汉举办的“世界领袖与企业领袖高峰会”暨东方匠艺品鉴会上,礼献十国领袖的大国酱香获得了一致认可。在该场品鉴会中,包括爱尔兰前总统、波兰前总理等国内外贵宾现身参加,参观了丝绸之路沿线的古老东方匠艺文明;于同日举办发布会的“鼎丰名匠·大国酱香”系列产品,也得到同台展示,吸引了各方贵宾的目光。

作为中国酱酒优秀品牌,鼎丰名匠一直坚持遵循古法酿艺。品牌创始人、茅台镇技术派酱香传人——王旭先生,承袭百年酱酒工艺,家族世代酿酒,始终坚持在一线工作,深耕酱酒的勾调技术,让鼎丰名匠不仅保留了传统的古法酱香,也融合了酱酒人的工匠精神与创新。

在该次品鉴会中,鼎丰名匠曾以“大国酱香·黄金时代”和“ 大国酱香·大国荣耀”的高定礼盒,礼献世界十国领袖。礼盒的设计尊从中国文化一贯的优雅风格,充分体现中国特色的尊贵感。王旭先生也为多位贵宾介绍了中国酱酒文化,并演示酱酒的勾调技术,让各位贵宾亲身感受到中国酱酒独特的勾调工艺。

在该次东方匠艺品鉴会上,代表中国酱酒品牌出席的鼎丰名匠·大国酱香,为宣传中国酱酒文化展示出大品牌的优雅与风度,在发扬中国匠艺精神的路上发挥了积极的影响。

此外,王旭先生还借由世界领袖与企业领袖高峰会及晚宴,与十国前元首及世界五百强企业家,共同探讨世界企业创新发展、经济可持续发展、社会未来发展等话题。

鼎丰名匠一直心怀民族使命,致力成为中国酱酒文化的传播者。从东方匠艺品鉴会,到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上海之夜,鼎丰名匠以酒为媒,不断向全国乃至世界爱酒人士展现酱香魅力。鼎丰名匠也会持续以“传承百年匠艺,弘扬酱香文化”为初衷,以坚实的产品品质,让更多人饮出杯中的匠心坚守,体会这东方酱香的魅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