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堪比鸡蛋大的99红颜草莓现摘现拍,天猫正宗原产地2019年圆满收官

来源:时间:2019-12-30 09:54:45 阅读:

辽宁东港市拥有我国最大的草莓生产和出口基地。因此,东港也被称作中国草莓第一县。

自1923年首次引入草莓种植技术,近百年来,草莓产业在东港市飞速发展与创新。2019年,东港草莓的种植面积达已达到了14.8万亩,年产量超过了23万吨。

天猫到访东港 锁定优质99红颜大草莓

12月27日,随着草莓消费旺季的即将来临,天猫一行人到访辽宁丹东市,在当地拉开“正宗原产地”授牌仪式的序幕。

在活动中,天猫草莓行业负责人福烁与东港市政府领导共同登台,携手为东港市正宗原产地进行揭幕。

因地处北纬40度最佳生长带,东港昼夜温差大、且拥有充足的光照可保证草莓的甜度沉淀。加之优质的水质和先进的种植技术,让东港市种植的草莓果肉鲜艳、红嫩且多汁,味道极其鲜香浓郁,深受世界人民的喜爱。在当地众多的草莓品种中,以果大味美的99红颜大草莓最为著名,个头堪比鸡蛋,还伴有淡淡的奶香味。

这一次在发布活动中,东港政府联合天猫正宗原产地及阿里拍卖,在东港优质草莓基地中,挑选近万斤最优质的草莓,线上线下共同发布拍卖。现场天猫商家拍卖竞争堪称激烈,其中甲午先生旗舰店等商家以108801元拍下990斤网红草莓,在商家们看来,尽管价格不菲,但东港草莓的基因优质,可谓物有所值。

此外,本次拍卖的草莓供货期为15天,虽然时间短,但天猫草莓小二表示,正宗的东港99红颜大草莓深受全国消费者的喜爱,半月内售罄不成问题,甚至还会供不应求。

对于大多数商家而言,东港草莓可以说是店铺当季金字招牌,此前供应链搭建不完备,正宗优质红颜草莓向来难求,本次搭上天猫正宗原产地项目的快车,对商家们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在东港当地,草莓生产基地搭建完善。放眼望去,一片片绿油油的草莓植株在地上匍匐生长,其中就点缀着一颗颗红如灯笼的草莓果实。

这一次活动期间,东港市政府领导还与淘宝主播共同探访了当地的草莓基地,打造出草莓大棚特色直播间,还在直播间内为消费者们细致讲解起东港草莓的历史渊源。

2019年天猫“正宗原产地”圆满收官

实际上,这已经是天猫与东港的第二度携手。2019年初时,天猫还曾携手东港打造蓝莓“正宗原产地”活动。在当时,无论是东港蓝莓的销量,亦或是当地区域品牌的曝光度,都呈现出了质的飞跃。因此,东港另一地标性产品东港草莓上市时,东港市政府希望再度携手天猫,期望再一次通过多方联手将东港草莓打造成地域名片。

人们在农产品消费上向来存在痛点,难以辨别真正正宗的农产品。而一些拥有地理、历史条件的优渥原产地,也难以走入大众视野。 为此,天猫在2019年发起了“正宗原产地”项目,立足产品和产地特色,利用S2B2C模式联合全国各大优质原产地政府、商家共同致力于农产品标准化建设。

通过建设标准化的流水线、标准化的果品规格、甜度,进而完善供应链体系,帮助原产地农产品更好的走出去,让原产地产业带与消费者两方受益。

东港草莓是正宗原产地2019年度的最后一站,从年初至今,天猫已经走南访北,踏遍了50余个原产地,经过多方布局,为电商行业的最后一个战场生鲜领域注入了新鲜血液,打造最为理想的生鲜消费模式。

因为看到了这一模式的高效以及可持续性,现如今在市面上越来越多的平台开始效仿“原产地”项目,这也将实实在在的收益反馈给了众多原产地与农人们。现如今,人们对2020年天猫正宗原产地的举措十分期待,因为这些创新举措的实施,又将带给更多人们惊喜。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