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世界青领联盟中国办事处落户杭州 开启与各国青年组织的交流与合作

来源:时间:2019-12-12 17:02:24 阅读:

浙商总会会长马云于非洲创业者大赛决赛现场

近日,跟随浙商总会会长马云的步伐,世界青领联盟秘书处成员随行马云一同到访非洲,并出席马云非洲创业基金主办的非洲创业者大赛决赛暨第二届非洲巡护员颁奖典礼。为更好践行世界青领联盟使命与担当,提升世界优秀青年融入国际大舞台的步伐;此次非洲行程中,世界青领联盟秘书处成员还受邀走访了肯尼亚内罗毕的联合国总部,并就未来合作方向等话题与联合国人居署和环境署官员展开了座谈。

世界青领联盟成员与马云一行

12月7日,世界青领联盟秘书处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世界青领联盟发起人、浙商总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席、后生集团董事长贺勇,世界青领联盟联合发起人、浙商总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孙延秋,世界青领联盟总秘书长向华,执行秘书长沈茂添、相杨,财务署总干事梁国铿、干事杜凯原,新闻署干事贺传等秘书处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世界青领联盟发起人贺勇为本次会议致辞,并确认世界青领联盟中国区办事处落户杭州。

世界青领联盟秘书处成员

世界青领联盟是一家国际注册的非盈利性NGO组织。秉承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商解决人类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重大问题和挑战,促进人类社会进入高度文明,最终推动人类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使命和愿景;致力于联合全球不同国籍和地区青年领袖及青年组织,搭建全球性青年领袖交流与合作平台;构建制度性的协商联动机制;增进不同国籍、不同民族青年之间的文化认同和互信,加强各领域的合作融通,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世界青年领袖峰会嘉宾合影

自成立以来,世界青领联盟已成功举办2017、2018、2019三届世界青年领袖峰会、两届全球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等多项联系世界的主题性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球66个国家、30多个青年机构、1100多名嘉宾参会。浙商总会会长马云,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里克·马斯金教授,立陶宛、贝宁、西班牙、马来西亚驻华大使,匈牙利诸位政府官员及运动员代表,西湖大学副校长许田教授,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研究员苟利军教授,前巴西国家足球队队长卡福等嘉宾均亲临现场。

世界青年领袖峰会嘉宾合影

经讨论,会议确定2021世界青年领袖峰会与联合国合作的意向;同时还明确了世界青领联盟未来发展方向:定期举办主题论坛和研讨交流、考察活动,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探索新型教育模式,筹备组建青领大学,提升文化互信,促进文化认同;定向邀请和培养杰出青年领袖组织和青年代表;在不同国家和地区设立分支机构;构建联盟与企业、联盟与政府之间的互通体系;下设“人才数据库”“项目数据库”“政经资讯平台”等子类平台,为世界青领联盟会员的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撑等。

世界青领联盟总秘书长向华表示:未来,世界青领联盟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展现世界青年领袖责任担当,积极倡导并发起公益活动;策划契合联合国以及各国家和地区风土习俗的交流活动,为会员回报社会提供渠道和平台。

备注:

世界青领联盟官网:http://www.wylu.org/#headFullXY

世界青领联盟视频简介链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Q2NDExOTEyOA==.html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