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双十二重磅优惠!荣耀猎人游戏路由搭载多项黑科技全平台直降50元

来源:时间:2019-12-11 14:13:07 阅读:

为迎接本年度最后一个购物狂欢节,各大品牌都拿出了最大的诚意,纷纷让利。作为荣耀最新推出的专业级游戏路由——荣耀猎人游戏路由也已开启直降50元、晒单抽好礼等系列重磅优惠,其399元的售价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颜值与实力并重,荣耀猎人游戏路由重新定义专业游戏路由

在外观上,荣耀猎人游戏路由打破了传统路由印象中“八爪鱼”的形象,采用酷炫的机甲外观设计,八棱面切割造型极具科技质感,还支持1600万RGB灯效自定义功能,让用户拥有更高的自由度。

针对手游特性,荣耀猎人游戏路由内置了X型游戏天线,可兼容市面上主流手机天线的极化方向,有效消灭信号错开,让游戏玩家在各种角度下都能享受畅快手游带来的乐趣。

在家居场景中,常常需要一个路由器同时连接多款设备,而多设备联网难免对游戏产生干扰。针对这样的情况,荣耀猎人游戏路由额外配备了1颗Wi-Fi芯片工作在5GHz高频段(5.470 GHz-5.825 GHz),并将该信道设计为游戏专用Wi-Fi,即Game Wi-Fi频段,形成“三频”传输,直接从物理通道上隔离信号传输、消灭多设备干扰,大幅减少延时抖动,为玩家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此外,荣耀猎人游戏路由还支持“Game Mode”模式,通过对游戏业务流的抓取,自动识别游戏并进入手游加速模式,叠加Game Wi-Fi频段使用,能有效降低跳ping次数,减少丢包,增强Wi-Fi稳定性。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猎人游戏路由还是全球首款能与手机进行芯片级协同的路由器。其Game Turbo专利技术通过路由和手机的凌霄Wi-Fi芯片协同(目前支持荣耀V30系列/华为Mate30系列手机),使游戏业务数据流同时在2.4GHz和5GHz频段传输,实现Wi-Fi双链路传输,打破业务流只能在一条Wi-Fi链路上传输的技术壁垒,即使在多设备联网的家居环境下也依然能够保障游戏延时的稳定性。

强劲性能超高性价比,荣耀猎人游戏路由双十二钜惠来袭

拥有X型游戏天线、Game Wi-Fi、Game Mode、Game Turbo等电竞级配置的荣耀猎人游戏路由,性能上完胜千元游戏路由却仅售449元,也难怪该产品会收获来自专业媒体、游戏玩家等众多用户的喜爱与认可。

据悉,荣耀猎人游戏路由尚未正式发布,就已获得多位职业电竞玩家的认可。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第一届总冠军队长辰鬼抢先体验后表示“游戏体验非常流畅”;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三届FMVP获得者Hero久诚的直播评测中,荣耀猎人游戏路由更是以其稳定的游戏延时力压三款千元级电竞路由,被Hero久诚称为“路由界MVP”。

荣耀猎人游戏路由的出现打破了电竞路由市场的价格泡沫,刷新了游戏玩家的准入门槛,更适合走入普通家庭。现各大电商平台已开启双十二钜惠活动,在此期间购买荣耀猎人游戏路由更是直降50元,仅需399元,还有机会参与晒单赢好礼等多重活动,年底需要换路由的用户可以关注下这款颜值与实力并重且兼具高性价比的荣耀猎人游戏路由。

链接:

亲选

移动端

https://qinxuan.honor.cn/pageProduct/productDetail?id=18086253204951

VMALL

移动端https://m.vmall.com/product/10086862429252.html

PC端https://www.vmall.com/product/10086862429252.html

京东

PC端https://item.jd.com/100010173422.html

移动端链接

https://item.m.jd.com/product/100010173422.html?wxa_abtest=o&utm_user=plusmember&ad_od=share&utm_source=androidapp&utm_medium=appshare&utm_campaign=t_335139774&utm_term=CopyURL

苏宁链接

PC:https://product.suning.com/0000000000/11547951559.html

移动:https://m.suning.com/product/0000000000/11547951559.html

天猫链接

PC: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08373110368

移动端:https://detail.m.tmall.com/item.htm?id=608373110368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