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爆款王”实至名归,荣耀MagicBook系列笔记本双十一开抢8分钟销量破万台

来源:时间:2019-11-11 17:10:30 阅读: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经拉开帷幕,一直在笔记本品类中表现亮眼的荣耀率先拔得头筹。据荣耀官微消息,11月11日开场仅用8分钟,荣耀MagicBook系列笔记本在京东平台销量就破万台,截止到凌晨1点,荣耀MagicBook Pro斩获京东平台16.1英寸轻薄本销量&销售额双冠军。目前,荣耀MagicBook系列最高直降500元优惠活动仍在进行中。




      之所以有着如此出色的表现,核心关键点是因为荣耀一直以做手机的精细理念以及研发思路来做笔记本。在今年7月份发布的荣耀MagicBook Pro这款笔记本身上,其首创的16.1英寸全面屏设计,引领了笔记本行业新的发展趋势,而另外这块屏幕所具备的100% sRGB高色域等特性,更是为消费者带来更惊艳的视觉效果。

作为当下笔记本市场中少有的16.1英寸大屏笔记本,荣耀MagicBook Pro通过不断改进屏幕驱动板架构的堆叠工艺,让屏幕上边框及左右边框窄至4.9mm,下边框更是做到了业内领先的14.6mm,突破“四面微边框”的行业瓶颈、实现了90%的屏占比。相较于传统15.6英寸笔记本的机身,荣耀MagicBook Pro的机身更为紧凑且提升6.6%的可视面积。

轻薄便携高颜值一直都是荣耀笔记本的特色,荣耀MagicBook Pro即便配备16.1英寸的大屏幕,其在机身设计上却依旧保留了这些讨喜特色。机身最厚处为16.9mm、轻至1.7kg,赋予笔记本更多的使用场景,也满足了更多用户外出办公的需求,另外金属一体化的机身设计,让整个笔记本的颜值颇具质感,并站在了行业的第一梯队。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荣耀还推出了科技尝鲜版,除预装系统不一样之外,其硬件配置和对应的荣耀MagicBook系列对应机型没有任何区别,而在比对应机型降低了300元后,价格进一步下探带来了更高的性价比。另外在此次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中,各项优惠活动也让荣耀MagicBook系列科技尝鲜版产品成为斩获佳绩的中坚力量。

以荣耀MagicBook 2019科技尝鲜版为例,其延续荣耀笔记本一贯的高颜值特性,而轻至1.45kg、最厚仅15.8mm的机身设计,进一步满足了多种外出携带需求。配合高性能低功耗的第二代AMD移动锐龙3000系列处理器,更是提供用户随拿随走随处办公的使用场景,同时运行各项大型专业软件都还有着游刃有余的性能表现。

除了轻薄便携和高性能,荣耀MagicBook系列科技尝鲜版Magic-link 2.0魔法互传以及指纹解锁功能,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智慧的使用体验。在没有网络和数据线的情况下,Magic-link 2.0魔法互传可以实现手机与笔记本之间的照片、文档、视频等文件传输;其次电源指纹键二合一的设计,用户可以一键开启直达桌面,安全易用。


       其实不难发现,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科技尝鲜版和预装Windows系统版本同样能满足用户的各种使用需求,且价格方面具备更强的竞争力。目前荣耀MagicBook系列笔记本最高直降500元的活动仍在进行中,其中荣耀MagicBook 2019科技尝鲜版最低只要3199元,想入手的小伙伴赶紧到荣耀各大电商平台进行选购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