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明星素人都争相模仿的春丽,到底多有魅力?

来源:时间:2020-11-13 11:11:23 阅读:

当年街机厅《街头霸王》系列中,能让玩家直接叫出名字的并不多,红人白人大狮子各种代号,技能到底怎么喊的也听不太清,但是一袭蓝衣黑丝,两条健美大腿的这个角色,没有哪个男生不知道,她叫春丽。

就算没玩过“街霸”的人,也有很多被这位“中国姑娘”结实的外形所俘获。

这其中一个表达爱意的方式,就是多年以来世界各地的爱好者们对她的Cosplay。

不要说平常人热衷于cos各种动漫形象,就连明星们都在疯狂尝试争相模仿春丽的形象,连成龙大哥都cos过春丽!这块头,这造型,肌肉神还原!当然也和那个年代的老港片一起成为了无法超越的经典。


今年冒出的小姐姐们也有亮眼的表现,虞书欣身着亮黄色泡泡袖修身旗袍,加上可爱的春丽包子头,瞬间就感受到了她的魔鬼身材和天使脸蛋带来的美丽杀!


小哥哥也有奇招,NPC成员Justin黄明昊在粉丝见面会上的造型!word天!这红裙这红唇,太可了吧……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


从明星到素人,越来越多的人去COS春丽,去诠释春丽正气、美好的形象,接下来,看看素人们是怎么样实现自己的“春丽”附体愿望的吧!



(小姐姐太甜了吧,这样的可爱本爱谁不爱呢!)


(又飒又女人味十足的小姐姐,就说你心动不心动吧!)


(甜美的脸蛋,温柔的眼神,这里来了一位温温柔柔的春丽,pick这位小姐姐吗?)


(“废墟版”春丽,怎么有突破次壁元的感觉?耳目一新的感受,爱了爱了)


(更加闪闪发光的春丽小姐姐来了,这样温柔与坚定并存的风格,谁能抵挡得住?)


(又一位小可爱本爱来了,圆圆的大眼睛、无辜的眼神,说直男斩也不为过吧!)


(又一位仙气飘飘的少女,这是和后面的小仙女比可爱吗?我选前面这位喔!)


(这位春丽姐姐好帅,可以从眼神中看出她对自己拳法的自信喔!一定也有很多人喜欢这一款吧!)


(这样的画风非常有爱对不对,这样的春丽也看上去坚毅又温柔。)

欣赏完了风格各异、魅力十足的小姐姐们,接下来,请准备好迎接反串版春丽吧!看看男人们模仿春丽是什么样亮(辣)眼睛的造型吧!



(这位小哥,乍一看也还算顺眼嘛,接下来的对比照就知道什么叫女神和男?你们自己评价吧!)


(米国大哥,你是在展示你的体毛吗?忍不了忍不了!)


(金刚芭比版的春丽,这个肌肉就问你服不服?)

看完了明星们和素人们模仿的春丽,大家想不想和这些漂亮可人的小姐姐们跨时空相遇呢?11月12日,街霸手游春丽预创角活动盛大开启!四大真人春丽破次元与你相遇,数位经典街霸IP角色重现,回忆中的街霸即将热血重燃,还不快来《街霸:对决》官网畅玩到底!

另外,看过了这么多真人版春丽,大家是不是对手游里的春丽怀念已久了?正版街霸IP手游《街霸:对决》也将于11月26日正式上线!《街霸:对决》诚邀广大格斗家重温实时PK带来的畅爽对抗体验!

离“对决”上线还有一段时间,相信很多“霸友”已经按捺不住了吧?为了让大家提前感受到街头争霸的激情,《街霸:对决》将从11月12日-11月20日开启 ”预创角送豪礼”活动,一场与经典格斗家抢先结缘的抽卡大战就此打响。

抽卡规则:

即日起所有格斗家均可在活动中获得游戏里的任一角色卡(全角色皆有可能哦),更有机会抽取春丽、古烈、嘉米等一众强力S级角色卡,畅爽十连等你来拿,先人一步组建出你的专属阵容!各位想要征服街霸世界的格斗家们,还不快来参与!

活动链接:https://jieba.qq.com/cp/a20201016yck/index.html

活动直达二维码:


分享越多,抽卡机会越无上限

活动期间,各位格斗家在活动页面选择好心仪的服务器,输入喜欢的角色昵称,完成预创角色,便可开启抽卡模式。每位格斗家在活动的初始阶段,会有1次抽卡机会,参与每日分享还可获得额外1次抽卡机会。


卡牌游戏,最爽的莫过于十连抽!玩家在本次活动中每邀请3位好友完成创角,就可额外获得10次抽卡机会,这是无限次十连哦!参与好友越多,抽卡机会越无上限!


角色卡级别应有尽有,让集卡不留遗憾

为了让大家不留遗憾,本次活动,大家可以抽取到游戏里的所有角色卡,从B级卡到S级卡应有尽有。不管是鲜为人知的“街头恶霸”桑吉斯,还是极具人气的美女春丽,在这里都有机会属于你!


完成抽卡后,各位格斗家可以点击“查看已有格斗家”按钮,预览所有已抽到的角色卡,从中挑选出一位带入游戏。待游戏正式上线后,大家前往预创角色的服务器并达到11级,便可在游戏内邮箱领取这次预创角活动中获得的角色卡。


四大春丽在此集结 真人美女全程引导!

活动专门邀请四位真人美女COS成春丽,来担任本次预创角活动的专属引导员,在活动的主界面,各位格斗家需要先从走路摇、范薇、文雯和许静怡(瑞丽签约艺人)四位风格不一的春丽女神中选择其中一名,在其引导下进行抽卡步骤。


参与完所有的活动流程之后,各位格斗家可以分享这次的预创角成果,还会有美丽的春丽引导员给你在线比心~给你可爱的小心心哦~


这个燃燃的冬天,也让我们回到燃燃的青春!畅游在《街霸:对决》里,与春丽一起打破维加的阴谋,守护街霸世界的和平!快来参与这次预创角活动,先人一步领取格斗家专属好礼!获得属于格斗家的专属荣誉!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