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终结者:黑暗命运》再发“决战”预告片 汉密尔顿施瓦辛格迎接终极宿命对决

来源:时间:2019-10-25 14:53:42 阅读:

  现如今,国内外各类打着“大女主”的影视剧层出不穷。一旦成功必将吸粉无数,一时间成为了每个女演员都争相参演的爆款类型片。其实,早在1984年就有这样一部不是大女主胜似大女主的科幻动作电影。

  这部电影就是由琳达·汉密尔顿饰演莎拉·康纳的《终结者》,影片中她从只会尖叫着奔跑的服务生成长为人类反抗天网计划的女性领袖。从此之后,在演员方面,汉密尔顿和男主角施瓦辛格共同铸就了《终结者》系列电影的灵魂。在她参演了《终结者2:审判日》后告别这一系列,制作方不得不强行把莎拉·康纳下线,这样的操作令全世界粉丝都大为不满。毕竟粉丝是世界上最容易讨好,也最难取悦的人群。好在,2019年11月1日即将在中国公映的《终结者:黑暗命运》结束了这场跨越28年的等待,迎回了63岁的汉密尔顿和72岁的施瓦辛格,两个人将一如既往地冲锋陷阵,向敌人开炮。

  《终结者》系列电影是詹姆斯·卡梅隆的原创IP,凝聚了当时他全部的智慧结晶。生活中卡梅隆和施瓦辛格也是酷爱哈雷机车的骑友,在一次骑行中卡梅隆向施瓦辛格透露他对于《终结者》系列难以割舍的情怀,并聊出很多天马行空的新想法,其中一点,就是邀请琳达·汉密尔顿再度回归。

  作为初代硬核女武神,莎拉·康纳就是《终结者》的大女主,他像战无不胜的T-800和总能给主角制造巨大危机的历任反派终结一样必不可少。汉密尔顿曾在采访时说“是卡梅隆前后四通电话最后说服了我,在这个年纪重新工作并且是这种类似女战士的角色,我付出了比之前多十倍的努力,好在完成的还不错。”谈到再与阿诺·施瓦辛格的合作令重感情的她也难掩激动:“我真不敢相信我有多想拥抱他,我们上次一起合作,至今已经过去几乎是半辈子了吧,很高兴又能和他在一起”。

  从电影发布的“决战”版预告片来看,两位战士在全新的《终结者:黑暗命运》中,依旧承但着至关重要的戏份。“来自未来的机器”终结者REV-9有着可以骨肉分身的恐怖战斗能力,他从未来穿越回现实,对神秘女孩达妮展开猎杀。而莎拉自愿成为她的守护者,毕竟她是地球上对抗终结者最有经验的人。预告中还有一段施瓦辛格缓缓戴上墨镜的镜头,这熟悉的画面不禁让追随《终结者》系列的老影迷为之一振。

  没有什么可以比看到T-800的硬核战斗更能激发铁粉荷尔蒙的了,影片中重工业金属风格的动作戏码、让人过目难忘的强悍女性、以及永不停歇的“末日男神”施瓦辛格,以卡梅隆、施瓦辛格、汉密尔顿“黄金三角”托底核心要素,新导演和新角色带来的新变化。既有传承又有改变的《终结者:黑暗命运》,也许会让这场“人机大战”成为终结者历史上最让人血脉贲张的一次。

  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由腾讯影业、Skydance Media、派拉蒙影业、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詹姆斯·卡梅隆担任制片人及编剧,蒂姆·米勒执导。琳达·汉密尔顿、阿诺·施瓦辛格经典回归,麦肯兹·戴维斯、娜塔利娅·雷耶斯、加布里埃尔·鲁纳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1月1日全国公映。

  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官网已上线,详情请戳:

  https://films.qq.com/activity/terminator_dark_fate/index.html?ADTAG=cb.xw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