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清泉女团招募开启 山石传媒助力网红计划

来源:时间:2019-08-29 14:15:46 阅读:

你是否空有一身特长无处安放?

你是否拥有傲人的容貌却得不到相应的回报?

你是否爱玩游戏却没地方发挥?

你是否也希望像明星一样在大屏幕上绽放自己的光彩?

你是否也想像“锦鲤”一样一夜爆红,成为全村之光?

不用再彷徨,不用再等待,现山石传媒集团面向全国全网招募优秀的小姐姐,成立新时代清泉女团。目前,首先在上海站全网招募素人成员,随即将在北京、杭州、深圳等全国大范围进行招募,合格者将立即签约山石传媒集团,正式成为新时代清泉女团的一员,开始新的征程。

山石传媒集团,是梦开始的地方也是助你成功的地方

你负责与众不同,山石传媒集团负责让你一夜走红!

山石传媒集团招募新时代清泉女团啦!年薪百万不再是梦!

(图片源自于网络侵删)

山石传媒集团在造星方面非同一般,有不少网红私下称:只要进了山石传媒集团,星途则一片闪亮。可见山石传媒集团的造星能力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山石传媒集团不仅拥有国内顶级资源,更是与国内各大视频网站、各大上星卫视有业务往来,现国内不少顶级流量明星都隶属于山石传媒集团。

(图片源自于网络侵删)

现山石传媒集团面向全网招募有特长的小姐姐,无论你是暖心声优,还是高颜值小姐姐;无论你是带队高手,还是逗比麦霸都可报名参加。山石传媒集团倾力打造的全新舞台,将在上海站全网招募素人,成立新时代清泉女团,只等你来!

山石传媒集团首先在上海通过各大院校及网络发布招募信息,小姐姐们可以通过现场、网络的方式进行报名,筛选简历后,被选中的小姐姐可通过邮件或电话的方式接到入选通知,然后在上海影视乐园(车墩影视基地)进行现场海选,晋级后将获得上海戏剧学院优秀导师进行专业培训,最后参加终极决赛。在决赛中还有多位重量级神秘嘉宾现场评审,到时小姐姐们可以获得面对面地与嘉宾们学习的机会,最终被选中的小姐姐就可与山石传媒集团进行签约,成为新时代清泉女团的一员。

据了解,山石传媒集团不仅囊括女团,还可培养影视明星、模特、网红、歌手、主播等,全方位包装打造培养,成为一代巨星。

(图片源自于网络侵删)

此次招募女团的年龄在1428周岁,性别女,身高3875px4750px;有个性、有才艺、有颜值者、形象初中,气质独特优先;对音乐、舞蹈、表演方面有热情、专长、潜质的艺术生或信任品德好、会做人、配合度高;有自信心、具有较强的表现能力和理解能力;并未签约任何演艺经纪合约,如小姐姐的条件特别优越,可适当放宽要求。

成功晋级为新时代清泉女团成员,山石传媒集团将为你度身打造一对一专业培训,并配备专业经纪人及助理辅助开展工作,并有专业流行音乐声乐和演艺培训、专业舞蹈培训和顶级的化妆师为你打造造型。

只要你成功成为山石传媒集团打造的新时代清泉女团的一员,山石传媒集团则会提供商业演出,参加综艺节目,并与有国内顶级流量小生合作影视拍摄、全国知名品牌代言等机会。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如想成为最闪耀的那一颗星,如想得到千万人的追随,就立刻加入到山石传媒集团!

目前,山石传媒集团上海站全网招募活动已经启动,接下来将会在北京站、杭州站、深圳站等全国各地全网进行招募,届时等候气质佳、长相优的小姐姐前来报名参加。

关注“山石传媒集团”公众号

获取更多资讯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