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乐乎公寓520乐巢计划上线,毕业生立减5000元房租

来源:时间:2020-05-21 16:16:52 阅读:

5月20日,乐乎公寓正式上线2020年乐巢计划,旨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有品质且具有性价比的租住产品,此活动已连续4年举办。公寓房源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南京、杭州、常州。

图片1.png

此次优惠活动涉及2019及2020届毕业生,仅需19元即可购买学生专属会员卡,叠加学生专享代金券,最高可享5000元房租优惠。乐乎公寓作为城市租赁行业第三方运营领军品牌,行业数据显示,其在全国11座城市运营破5万间房源,是集中式公寓最大的运营商。累计服务15万租客,其中不乏大批应届毕业生,成为毕业生踏入社会的第一个家。

图片2.png

乐乎在租客端的会员权益中不断尝试其边界,目前涉及的会员权益涵盖房租减免、房源预留、续租优惠、远程预定无理由退房、美团/饿了么专属外卖券、视频会员卡、体检卡、搬家代金券、加油费折扣、食材满减、快递费减免等生活类产品。

图片3.png

2020年乐乎已新开21家门店,不乏有大型租赁社区的正常开业,在疫情影响下的阶段,更显难能可贵,也彰显了乐乎公寓对其运营能力的信心。此前,乐乎公寓创始人CEO罗意也曾对记者表示,接下来的长租公寓运营重心将从资产端过渡到租客端,能为租客提供获认可的价值才是核心竞争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