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还不知道爱玛动力怎么样的,来看看我这辆车

来源:时间:2020-05-21 14:28:43 阅读:

因为我们学校实在是太大了,我们学校的学生公寓和教学楼离的有好几里地远,去上课就跟徒步旅行似得,还得抱着一大摞课本。虽然我是个男生,但每天早早就得起,走上20多分钟去上课,也真的是累啊。

所以在打零工攒下点钱后,在加上我姐的资助,我终于有钱买辆电动车了。其实,我早就看上了爱玛的极客X301这款车,它是变形金刚的联名款车型,真的超级酷。买车之前我还特意去爱玛门店试骑了一下,那感觉真是爽,骑上极客X301就感觉自己再拍变形金刚一样霸气。

入手之后,每天骑着极客X301去上课,再也不用早起走路去教学楼了,很舒服。而且,周末的时候我还经常骑着极客X301出去玩,因为我们学校正好在郊外,附近马路宽大却并没有多少车辆,骑着极客X301跑在宽敞的马路上,速度是真的强,风驰电掣的感觉,有很多人还以为我骑的是摩托车呢。

我买电动车很看重动力怎么样,电动车跑得不快那还不如骑自行车呢。现在很多同学看到我的极客X301如此强悍后,有不少人都开始攒钱买极客X301了,我们都商量好了,到时候组个车队,一起出去玩,想想就感觉很酷。

爱玛动力怎么样,我从极客X301就可以感受到,非常强劲,如果大家也有买极客X301的可以一起来交流下哦,离得近的可以一起组个车队,到时候一起出去玩。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