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买了这款爱玛电轻摩,我真是捡到宝了

来源:时间:2020-05-21 14:27:27 阅读:

前段时间为了更安全的上下班,我买了辆爱玛电轻摩——麦M300,当初看车的时候就是感觉挺时尚的,很符合我的审美。而且店员说这款车的续航能力也很不错,这段时间很多人都买它来上下班用,所以当天我就提了一辆爱玛麦M300。

现在骑一两个月了,来给大家讲讲我的使用体验。

首先在外观上,大家都看的到,车型设计是很简约时尚的,尤其是前面的耳麦式转向灯,特别让我喜欢。其次,麦M300的续航能力确实像导购员说的那样,很强悍。我买的这辆麦M300配备的是500W高效电机,据导购员介绍说,这款电机的效率很高,而且能耗还比较低,所以很省电,搭配着麦M300的大容量电池,可以说续航能力十分强大。

有时候真是不比不知道,虽然买车时导购员说麦M300续航能力强,但我也没怎么信,直到我和同事的电动车一对比,才发现麦M300是真强啊。

我和同事离公司的距离相差不多,有天我俩一起骑电动车下班回家,就聊我新买的电轻摩。当同事听说我这辆爱玛电轻摩两三天充一次电时很惊讶,原来他买的那辆电动车电量很不耐用,几乎得一天充一次电,很是麻烦。

对比之后我才发觉,原来这款爱玛电轻摩这么好,不仅外观时尚,而且还这么实用,真是捡到宝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