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续航里程远的电动车,选爱玛就对了!

来源:时间:2020-05-21 14:29:09 阅读:

相信很多电瓶车车主都上演过“车在囧途”。确实,电瓶车在半路没电是一种令人绝望的体验。无论是购车小白还是老手,在挑选电动车品牌和车型时,续航里程总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众所周知,要想续航能力强,电机和电池是关键。电动车的“心脏”部分,爱玛选用的是德国博世电机。高性能电机提供强大动力,坚固耐用,性能稳定,可以较完美地解决人们90%以上不同使用场景下的“里程焦虑”,让你不再因半路熄火而感到束手无策。

爱玛电动车配备的电池以天能为主,这款电池使用寿命高,驻能高效,低碳环保。当电动车电池的电压和电机电压相同时,两者匹配支持电动车高效工作。爱玛新推出的一款“小玛UMINI袋鼠车”,续航里程已经可以达到60KM。

一般来说,除了续航里程,充电便利性是消费者产生“里程焦虑”的另一重要诱因。对此爱玛电动车提供了两种可选的充电模式,电池方便提取,充电时不再受到捆绑的困扰。

同时,考虑到很多电动车用户有整天或者整夜充电的习惯,而过充会加速充电器内部元器件老化,使充电器性能下降。电池过充还可能导致电池使用寿命缩短,更有甚者会带来安全隐患。

爱玛的这款小玛UMINI袋鼠车采用轻巧的48V15A金标锂电,可以提供过充保护、短路保护等多重智能安全防护。电池始终处于最佳充放电状态,既节约能量,又能带来极佳的出行体验。

当然,无论是汽车还是电动车,实际续航水平还受到其他多种因素的影响,基于每个人驾驶习惯不同,路况不同和载重不同,实际续航里程可能会有轻微的出入。但总的来说,爱玛电动车凭借成熟、稳定且高效的续航动力系统,使得它能够在众多电动车品牌中脱颖而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