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老用户三句话总结,爱玛电动车怎么样

来源:时间:2019-12-05 14:21:47 阅读:

买电动车,爱玛这样的行业大品牌是很多人的首选。不仅品牌响亮,车型也更丰富,到这样的品牌门店购车,基本上都能选到自己喜欢的产品。而有些小伙伴买电动车不仅看牌子,也注重口碑,在买车之前会都去问一下其他老用户,听听他们怎么说。

最近有个朋友想买车,问小编爱玛电动车怎么样。借此契机,小编和几个爱玛电动车的老用户聊了聊。没想到,关于爱玛电动车怎么样,他们只用三句话就做了总结。

一、车型多,性价比高,更实惠

“我们家里三辆电动车,都是在爱玛店买的,因为车型很多,而且性价比也高,很实惠”,一位爱玛3年老用户说到。原来,该用户在爱玛店给自己父母、妻子和正在上初中的儿子各买了一辆电动车,丰富的车型和实惠的价格,让他兼顾了每个家人的喜好。

图注:爱玛车型丰富

从爱玛的产品线可以看出,无论是适合老年人的电三轮车,还是适合职场人的AM1、玛卡龙、N300等通勤车,或是备受年轻人喜欢的小爱蜜、小蜜豆等青春车型,爱玛以丰富的产品线,很好地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人群的出行需求。

图注:爱玛108

为了让每个用户都能拥有一辆极具性价比的电动车,爱玛通过创新,不断优化各环节成本,在着力提升产品配置的同时,最大程度保证了产品价格。让每个用户骑上品质更好、价格更实惠的电动车,一直是爱玛努力的方向。

二、质量好,更结实耐用

“质量好,更结实耐用”,是很多老用户给予爱玛的评价。采访中小编得知,很多用户买的爱玛电动车都骑了三年以上,经常风里来雨里去,也很少出现质量上的问题,让人感到十分省心。

据了解,每一辆爱玛电动车出厂前都需要经过减震测试、电机测试、防火测试等全方位把关,以保证每一辆到达用户手中的爱玛电动车,品质都是过硬的。其中,安全性和舒适性是检测的重中之重。

图注:爱玛电动车道路模拟驾驶

车架震动测试、道路模拟驾驶、防水测试等测试,主要是为了保证爱玛电动车,哪怕在复杂的路况中长时间行驶,也能最大程度避免车架开裂变形,和电池突然断电的意外发生,继而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的骑行保障。

图注:爱玛减震性能优越

而减震测试则是为了保证用户骑行的舒适性,减轻坎坷路面的颠簸感,让用户在骑行中更加舒适。通过爱玛的整车检测,我们了解到,爱玛质量过硬的背后,是对品质的严苛追求,是爱玛对用户的认真和负责。

三、口碑好,服务好

“爱玛不仅口碑好,而且服务更好,车子坏了还能外出急修,没什么比这更贴心的了”,刘大妈因为邻居对爱玛的评价很好,在一年前买了这辆爱玛电动车,在体验过爱玛的服务后,她也成了爱玛电动车的义务宣传员。

图注:爱玛修车店

原来,刘大妈有次骑爱玛送孙子上学,回来时不小心扎破了胎,附近却找不着修车点。她想起了爱玛的修车服务,于是就给爱玛店打了电话。爱玛修车师傅找到刘大妈并修好车,总共才用了不到40分钟,效率很高。而且,修车师傅怕刘大妈等的口渴,还特意带了瓶水给她,这样的服务让刘大妈感到惊喜,“怪不得大家都买爱玛电动车,这服务真是太贴心了”。

关于爱玛怎么样,从老用户总结出的三句话可以发现,爱玛电动车的品质和服务,都是有口皆碑。据悉,爱玛暖冬行动正在进行中,为老用户带来了免费洗车、0元换购等暖心福利,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爱玛门店看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