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康佳集团环保领域再创佳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时间:2019-12-20 18:48:32 阅读:

12月17日,由康佳集团环保科技事业部子公司毅康科技牵头,北京师范大学联合完成的《流域面源污染成因解析及管控关键技术》荣获2019年度国家环境保护科学技术二等奖。目前,国家环境保护科技技术奖励办公室已对获奖情况发布了公告。

康佳集团深耕环保领域,成绩显著

环保科技事业部自去年成立以来,业务实现快速突破:水生态综合治理板块,毅康科技接连拿下大单,截止目前,成功中标17个大型项目,合同金额达178亿元;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板块,康佳环嘉公司把城市垃圾变为城市矿山,已建立自己的采购、分件加工、运输和服务体系,预计2019年营收100多亿元;天源环保是以处理垃圾渗漏为核心业务的著名品牌,具备从工艺技术研发、工程技术设计到项目施工、环保设备的制造安装、运营服务的核心竞争力;万容科技公司定位于城乡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系统服务商,已形成研发、设计、制造、工程为一体的城乡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产业服务链;新能源开发利用打开篇章,已有光伏项目落地。

此次获奖的《流域面源污染成因解析及管控关键技术》项目涉及流域面源污染治理的核心技术,对国内大流域治理保护和生态建设工程标准化提供了技术路线和理论基础,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空白,提升了我国流域环境治理技术水平面,对生态大保护的滚动实施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康佳不忘初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中国企业代表的康佳集团,其社会责任已不仅仅停留在“捐款救灾”这一层面,而是结合企业经营,从本质上进行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包括绿色经营者战略,从生产过程的环保控制,到通过其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与先进的市场理念推出的系列节能减排低碳产品,既赢得了市场,也赢得了美誉,是一种品牌与社会和谐的新商业文明。

在“文化扶贫液晶电视采购项目”中,康佳惠及全国12个省的425个贫困县,15万户贫困家庭。在此之前康佳电视还举行了“新年新视界 康佳新年送家电云南山区温暖之行“ 公益活动,为云南山区送去温暖。作为中国民族家电品牌的代表,康佳积极响应,更好的发挥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