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CICI SONG宋佳荣获艾问2019最具创新力创始人奖

来源:时间:2019-12-09 10:50:32 阅读:

2019年12月5日,GFS“2019全球创始人大会”在北京瑰丽酒店拉开帷幕。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中基协母基金专委会主席王忠民、赛富亚洲投资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闫焱、瑞士银行大中华区主席蔡红军、知名经济学家、顶级投资人、行业意见领袖、新兴行业创始人等近500余位全球创始人齐聚一堂,共同为寻找顶级时代创始人以及人工智能、物联网、5G、区块链等新技术带来的新机遇等话题献计献策。

据悉,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定义下一个十年,寻找引领时代的创始人”,旨在用更加全面专业的传播服务、金融服务,携手时代创始人一同前行,CICI SONG创始人宋佳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并获得“2019最具创新力创始人”奖。

会议现场,宋佳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感悟和自己对创新的理解,创始人想要长期发展中具备竞争力,核心要素就是持续创新,对于珠宝设计更是如此。这一路走来,宋佳从未停止过探索和创新的步伐,谋求为行业提供更多新的可能。宋佳表示,自己是一名珠宝设计师,也是坚定的女性独立思想的支持者,用女性视角发现美,创造美,就是她是一生享受的事业。宋佳说,追求幸福本身就是意义的所在,CICI SONG期望能够鼓励所有女性可以带着独立精神不断的努力前行,实现个人价值。CICI SONG现在是这样,未来也是这样,未来我们的客户群体需求层次可能更宽泛,我们的服务范围也将更宽泛。

据了解,艾问本届评本届年度创始人评选奖,覆盖超千家申报的新经济企业和创始人,在综合了候选人所就职公司的商业模式、产品能力、技术创新、融资金额(市值)和社会影响等情况,并通过「全球创始人传播服务联盟」及「全球创始人金融服务联盟」的一系列评估,最终根据综合评分评选出150位时代创始人。五大榜单,包含“年度最具创新力创始人TOP30”、“年度最具行业领导力创始人TOP30”、“年度上市公司领军人物TOP30” 、“年度最佳新经济商业领袖TOP30”以及“年度最具影响力创始人TOP30”等。

对于本次获评艾问“2019最具创新力创始人”奖,CICISONG创始人宋佳表示,恭贺艾问全球创始人大会圆满举办,“创新”二字,意义深远,非常荣幸能获得“2019最具创新力创始人”奖,非常喜欢这个奖,CICI SONG在过去的几年也验证了创新两个字的价值,从设计、材质到珠宝本身所包含的意义和情绪,我们都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去创新,这让我们拥有了很多粉丝,我们也深刻认识到,有创新力,问题越大,机会越大,挑战越大,有创新力,问题和挑战的背面就是机会。同时,CICI SONG也期待能和更多领域的创始人进一步交流,一同前行,共谱时代发展新篇章。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