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技术达人+色彩狂魔+环保极客”,加拿大MF涂料在广州设计周实力圈粉

来源:时间:2019-12-10 14:56:15 阅读:

12月5日-8日,设计圈年终盛事——广州设计周在阳光灿烂的羊城召开。展会现场川流不息、人群涌动,号召力可见一斑。

作为国内外设计师最钟爱的品牌之一,加拿大潮牌MF涂料首次登陆广州设计周,便以创意十足、色彩缤纷的展位先声夺人,令人眼前一亮,引发无数观众前来打卡。

据悉,该展位由“设计男神”周游操刀设计,周游用7种色彩打造7个空间,沉浸式的视觉效果带来绝妙的个人体验,令人叹服于设计的魅力。

凭借创意色彩设计,加拿大MF涂料“C位出道”

如果不说这是设计周上的展位,你大概会误以为这是某个设计LAB或者网红艺术装置吧!加拿大MF涂料的广州设计周展位,7个巨型的彩色圆筒空间拔地而起,相当抓眼球。

7个半封闭的色彩空间,观众一走进去,整个视觉即被色彩所笼罩,圆弧的建筑体模糊了边界,制造奇妙的沉浸式体验,仿佛身后嘈杂的展会世相被抛诸脑后,一下子“穿越”到清净世界。

每一个色彩空间都预留了不同的“设计符号”。据展位负责人介绍,设计师通过色彩与符号的结合,展现了7个不同的当代职业,象征着这个充满年轻和活力的现代社会。

安静祥和的绿色空间,内置大型波波池和攀爬梯,这是瑜伽老师的主场;神秘酷感的黑色空间,不断变化的月相和打碟机,代表着在夜晚释放魅力的DJ;时髦的橘粉色空间,满墙的口红和大大的镜子,美妆博主形象跃然纸上……设计师想传达一个理念:在新时代里,每一个职业都各自“出色”,都值得被尊重。

兼具思考深度与造型表现力,难怪加拿大MF涂料的展位能够在一种设计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C位出道。

ICS国际色彩大会蒙特利尔盛典,周游与MF涂料结缘

加拿大MF涂料向来喜欢与个性有趣的设计师合作。今年夏天,由设计大咖沈劲夫设计的“泳池派对”主题惊艳亮相广州建博会,曾在业内引发一波轰动。半年过去了,由设计男神周游设计的展位再次惊艳众生。

周游是近几年在国内备注关注的新锐设计师之一,因富有创意、颇具思考深度的设计理念著称。周游的每一个作品几乎都能引发惊叹。他为青龙胡同设计的《新窗口》项目通过众筹平台众筹砖瓦提供建造费用,将众筹者的名字镌刻在青砖玻璃上,创新地让普通老百姓参与到城市公共项目的建设中,唤醒大众的公共意识和参与感。《墨客体验馆》项目围绕墨汁打造嗅、听、触、味的体验场所,用东方美学让墨汁品牌获得新生,更符合新时代文人的品味。

作为设计圈颜值最高的实力派,周游不仅作品优秀,还是个双料学霸,更在微博在社交媒体上圈粉无数,可以说是新时代设计师的杰出代表。

- 周游在ICS国际色彩大会蒙特利尔盛典上演讲

加拿大MF涂料与周游结缘是在ICS国际色彩大会的2019蒙特利尔盛典,周游作为国内设计师的杰出代表,受邀与国际设计师大咖一起演说论道,而加拿大MF涂料则是该活动的赞助商。MF涂料折服于周游深刻的设计思维,周游也颇为认可MF涂料的专业实力,双方一拍即合,于是有了今年广州设计周上的“天作之合”。

“技术达人+色彩狂魔+环保极客”,设计师最钟爱的品牌之一

除了周游之外,国内外还有大量设计师被加拿大MF涂料“圈粉”,原因就在于MF涂料多年累积的深厚科研实力。

- 加拿大MF涂料总部团队

MF涂料于1967年诞生于加拿大魁北克省,创立之初,就是一个为专业涂料工提供专业涂刷服务的品牌。为了满足多样化需求和极致施工体验,MF涂料在科技研发、技术攻关方面比其他品牌投入更多,50多年以来,MF涂料一直以尖端的涂料技术立足国际市场。设计师最关心的是涂料能否精准到位地呈现自己的创作idea,而加拿大MF涂料拥有让他们折服的一切要素:

在技术方面,MF涂料拥有上百个技术专利,能广泛用于混凝土、瓷砖、木材、金属、塑料等多种材质表面,还有针对各种极端需求研发涂料黑科技,可以满足设计师的“任性”要求。MF涂料的漆膜被表白无数次,良好的施工性能、高品质的成膜,能够轻松自如地应对各种施工需求,让设计作品更好地落地。

在色彩方面,一般品牌的色卡最多只有几千色,而加拿大MF涂料可以调出8万种颜色,连人眼无法识别的色彩差异都能调制出来。这种“处女座”式抠细节的职业精神,让设计师倍感舒心。

在环保方面,加拿大MF涂料以零VOC、零甲醛涂料为主打,环保性能优越,并获得了ZERO VOC认证、MPI涂料专家协会认证、GREEN SEAL绿色环保制造商认证、AILIA加拿大通用标准委员会认证、ISO9001-2008认证,加拿大CFIA食品检测认证等权威认证,让设计师用得放心。

除了设计师,包括加拿大的多个政府项目、大学、医院、景点、知名建筑,Versace、Roberto Cavalli、CASABRAVA等奢侈品牌都因为专业靠谱而选择MF涂料。正因为始终把专业技术作为自身定位,不断研发出超前的涂料科技,才让加拿大MF涂料时刻保持领先,凭借实力在竞争激烈的涂料行业稳占一席。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