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聚焦进博会,澳乐维他与众多重量级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时间:2019-11-20 14:15:50 阅读:

悠悠浦江,秋色宜人。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英文名称: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简称:CIIE)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启幕,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汇聚一堂,共襄进博盛会。

创建于1983年的Enervite澳乐维他,是坚持澳洲生产、澳洲拥有的澳洲保健品牌。去年参加了进博会取得显著成效,今年携近100款新品再次参展。“澳乐维他的合作伙伴是澳大利亚最大制药企业FPA(澳药集团),其拥有强大的生产、研发能力,今年还被澳洲药品协会(CMA)授予10年生产质量荣誉大奖。”澳乐维他中华区总裁王晓磊如是说。

进博会开馆第三天,Enervite澳乐维他已经和中百集团、央广购物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澳洲企业在中国保健品行业市场发展建设再添助力。

Enervite此次携带近百款新品亮相本次进博会,无一不彰显出在Enervite强大的生产能力和成熟的产品技术。

此次展会还吸引了一位重量级大人物到场,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亲临Enervite展厅,与澳乐维他中国区总裁王晓磊相谈甚欢,还特别对澳乐维他睡眠片称赞有加。事后王晓磊直接赠予一瓶睡眠片给宗庆后,希望能帮助他拥有一个优质睡眠。

澳乐维他产品均通过澳洲联邦药物管理局(TGA)认证。澳大利亚是对保健品管制非常严格的国家,澳洲联邦药物管理局(TGA)率先把保健品与药品实行同源管理,并通过立法进行严格管制,从而确保其每一款产品都遵守严格的生产标准及优质品质。

澳乐维他旗下的Bio-Beauty女士美丽系列涵盖护肤、美白、身体护理、问题肌肤修复护理等方面,因天然、安全、有效的良好口碑,深受众多明星青睐。《延禧攻略》中的温婉优雅的“纯妃”王媛可就对澳乐维他美白丸青睐有加。品牌创立至今,见证千万人美丽蜕变。

此次澳乐维他希望借助进博会这样一个国际交流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到澳乐维他为全球人类健康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果。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Enervite澳乐维他自创立以来,一直遵循天然、健康、安全、高效的原则,精益求精将每一个产品做到最好,帮助我们的客户全方位地提高生活质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