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明年3月底前,用工会“小黄卡”乘地铁立减3元~

来源:时间:2019-11-19 09:12:45 阅读:

10月23日,工会“小黄卡”即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IC贷记卡)“1分钱乘地铁”活动拉开序幕。如此优惠的活动一经推出,便在上海地铁族中间引发了关注及讨论。那些平日乘坐地铁上班的工会会员已经率先体验到“1分钱乘地铁”带来的福利。

对此,记者走访客流量集中的几大地铁站,随机采访了数十位乘客,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我就是工会会员,已享受‘1分钱乘地铁’活动的优惠,每次乘车立减3元,优惠力度大,特有诚意,希望类似活动越来越多!“正在赶早高峰的一位小姐姐回答记者。

“很走心也很赞的活动,之前我都是开车上班,现在响应绿色出行号召,改乘地铁上班了。”一位大叔如此说。

“‘小黄卡'福利活动真多,2元乘地铁活动刚结束,没想到又来一波更大的。”无疑,这位大哥也是工会会员。

据记者了解,本次“1分钱乘地铁”活动将会一直持续到2020年3月31日。时间跨度可以说非常大,由此可见工会“小黄卡”对会员们的诚意。记者提醒大家,乘坐地铁之前,需要先下载“Metro大都会”APP,支付方式选择“银行卡先乘后付”并绑定工会“小黄卡”(625989207开头)。

乘坐地铁时,用“Metro大都会”APP自动生成的乘车码扫码进站,出站时仍用系统生成的二维码扫码开闸。单笔优惠可达3元(若应付车费小于等于3元,则立减2.99元),每天乘坐两次地铁便可省下6元交通费。活动期间,每人每周(周一至周日)最多可享受10次优惠,总名额达到140万,未来近半年的地铁出行,就让“小黄卡”做你的省钱神器。

其实,工会“小黄卡”给会员们提供的服务远不止“1分钱乘地铁”活动这一项,自它面世以来,已为工会会员们提供了各种便捷金融服务及众多特惠商户。一年四季,皆有各种诱人福利:春季,各种电影、咖啡券狂撒不停,周周请你喝瑞幸;夏季,节日惊喜礼常伴左右,工会会员赠清凉好礼;秋季,轻松办理ETC,高速通行费5折,说走就走;冬季,在上海崇明华联超市购物,更可享受满额立减优惠……

时下,申城气候相对舒适,适合出行。不论是上下班、走亲访友,还是外出旅行,只要选择将地铁作为交通方式,工会会员们都可以使用“Metro大都会”APP扫码进站,享受“1分钱乘地铁”福利。工会“小黄卡”诚邀各位前来体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