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天猫京东发布双十一计划,诺希新品上市蓄势待发

来源:时间:2019-11-01 15:12:40 阅读:

作为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盛典,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各大电商平台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就要和大家见面了

10月15日京东举办“双十一”启动会宣布今年“双十一”的预售期比以往11月1日的启动日提前了14天也就是说,从 10月18日起京东就开始推出超级百亿元补贴千亿元优惠。京东集团副总裁、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表示今年“双十一”是京东史上推出的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

10月21日晚19点,第11届天猫双十一开幕盛典在上海举行。易烊千玺、ONER岳岳、木子洋、阿云嘎、灵超等受邀出席。本次晚会上除了有精彩的现场表演之外,更有购物津贴、购物红包、品牌日等活动,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然而,各大电商平台商家在不同程度地开启了预售活动。通过天猫官网发现,在众多品类中,手机产品的预售情况表现较为抢眼,不少商家更是打出了产品入手天猫双十一爆款清单的旗号,有意在手机市场中分得一杯羹。除了手机之外,包括手机电池、手机壳、钢化膜等手机配件产品的商家也开始为双十一做好准备,其中不乏诺希电池品牌商家的参与。

诺希京东渠道负责人表示,今年的双十一从平台到商家,都会是竞争比较激烈的一次。就拿诺希电池品牌来讲,我们从早期门店转型线上电商平台,在京东的渠道已经有近十年的沉淀,称得上是老字号品牌。每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都会参与,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力度,这也是诺希能在众多手机配件品类中出类拨萃。

随着手机,手表,平板等智能设备的更新迭代,诺希也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今年双十一将推出更多新品上市,新品涵盖了手机,平板、手表电池等。将在天猫、京东、拼多多各大电商平台同步开售。

诺希市场销售总监表示,诺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产品品质为基,服务质量为本,以“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原则上,开创产品的创新,服务效率的提升,全面布局新零售。成为手机配件领域具有竞争力的品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