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 康佳2019年Q3经营数据向好

来源:时间:2019-11-12 12:40:11 阅读:

近期,康佳公布2019年Q3财报,利润总额保障184.37%,整体经营数据向好。

从康佳今年的发展情况来看,在成功转型为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平台型公司后,其已驶上高速发展快车道。而驱使康佳在挑战四伏的经济大环境中乘风破浪前行的动力来源之一,正是其新战略中的关键——科技创新。

在连续两年大手笔投入研发后,康佳2019年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深耕核心技术研发,不断提升主营业务的竞争力。财报数据显示,康佳2019年截至第三季度结束,研发费用投入较去年增长40.73%。一方面,康佳积极将AI、8K、5G等前沿技术深入融合到产品研发中,相继推出了8K电视、全景AI电视、OLED电视等核心技术产品;另一方面,康佳进一步加强其在新型显示技术、新材料和节能环保方面的技术布局,成立了康佳院士工作站和半导体光电研究院,通过在核心技术的创新和突破,驱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持续的研发投入也收获了不少成果,比如在彩电业务方面,康佳相继推出了8K电视、全景AI电视、OLED电视等核心技术产品,推动电视成为智能家居物联网入口。特别是由康佳牵头申报的“8K设备端到端信号互连关键技术及终端显示产品研发”项目以8K显示技术为突破口,成功入选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并获得科研资金扶持。

而在白电领域,除摘得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外,康佳白电业务在整合“康佳+新飞”双品牌资源的基础上,通过进行线下线上融合营销及推动产品升级等经营改善举措,已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0%的功效。同时双品牌运作模式持续发挥效能,迅速提升了康佳在白电领域的市场竞争力。

得益于自主创新的不断推进,康佳多业务快速发展,财报显示经营数据向好。2019年Q3,康佳营收156.45亿元,同比增长28.91%;利润总额1.57亿元,较去年同期相比翻了三番,增长幅度高达184.37%。

转型升级一年后,康佳集团已逐渐开辟出新天地,以强劲的科技创新实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突破产业边界,打造品牌影响力,扛起领航的旗帜。未来,随着科技全球化的不断推进,康佳将继续引领技术创新,成为更具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型平台企业,在促进实体经济稳步前进的道路上蓬勃发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