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赏红叶高峰期,一文揭秘爱玛如何让秋游更优雅从容

来源:时间:2019-11-06 17:34:09 阅读:

霜降之后,各地赏红叶的景区迎来了高峰期。北京香山作为著名的红叶景区,在几日之前就迎来了首个高峰日,蜂拥而至的游客汇成人山人海。不少网友看见景区拥挤的状况,表示不愿再花费时间去知名景点赏红叶,而舒适的短途郊游或将成为红叶季的新选择。

郊外的红叶林、银杏林在霜降之后的景色并不比景点差,相比而言更有一种轻松自然的氛围。并且,短郊游的出行方式也更多,一辆时尚应景的爱玛电动车不仅方便,而且超高的颜值也会为旅行照增色不少。

blob.png

在红叶季高峰期,如何优雅赏秋,并称霸朋友圈,且看爱玛助你一臂之力。

时尚颜值,衬托你的秋游旅拍

出去游玩,看见美丽的景色当然要疯狂拍拍拍。但自己单独的留影拍多了,就很难再拍出特色。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件给力的道具来增加你的旅行照的质感。爱玛电动车就十分适合,时尚高颜值,拍出海报大片都不是问题。比如爱玛玛卡龙、AM1和N300等车型,骑着去郊游,必定会为秋季美景多画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blob.png

图注:爱玛玛兰龙

就拿爱玛玛卡龙来说,时尚潮流的四种配色,无论是黄叶遍地的银杏林,还是红叶烂漫的枫树林,玛卡龙都可以很好搭配。并且,玛卡龙探照大灯独特的飞机头元素设计,哪怕在车流中也是十分亮眼的存在,无限风光谁也抢不走。

可以想象一下,当你骑着时尚潮流的爱玛遇上秋季的美景,在不温不燥的阳光下随便一个姿势的合影,都会是一张不用PS的风景大片。

博世电机+汽车锂电池,助你郊游行

出去郊游,骑行的电动车除了要跑得够快,够远之外,还要应付得了郊外起伏的陡坡。同时,电池的电量也要足够来回的消耗。毕竟如果电机和电池半路掉链子,在郊外是很难找到修车和充电的地方,一次美好的秋游很可能因此而变得十分糟糕。

因此,爱玛玛卡龙、AM1等配备有德国博世电机的爱玛电动车更适合郊游骑行。不仅动力强劲,载人、爬坡不在话下,而且还配备有容量更大的锂电池,可以为爱玛提供充足动力,充一次电跑80KM没问题。

blob.png

图注:爱玛德国博世电机

可以说,想要短郊游更省心省力,爱玛电动车是十分明智的选择。相信博世电机的动力和电池的续航能力,可以让你又快又早欣赏到美丽的风景。

贴心设计,出行更舒适

在天高气远的秋季,坐在空气清新的树林里,吃着应季水果、谈着天,情侣或朋友之间最好的时光也莫过于此。当然了,要带许多野餐的东西,并舒服得到达目的地,没有一个给力的“小伙伴”可不行。

blob.png

图注:爱玛玛卡龙 舒适秋游

爱玛玛卡龙有着高档沙发级的坐垫,符合人体工程学,柔软又舒适。还有摩托车级别的前后液压减震器,可以最大程度减轻骑行路上的颠簸感。一路骑行,爱玛可以让你舒舒服服得到达目的地。

除此之外,爱玛电动车也设计有充足的置物空间。比如坐桶里可以放野餐用的垫子、便当等稍微大一点的东西;手把下方的多重置物空间可以放置钱包、手机、充电宝这样的小件物品。但如果你的东西实在太多的话,玛卡龙超宽大的踏板也能帮你分担。总体来说,爱玛玛卡龙的舒适性和实用性都很强,骑行去郊游会是一个十分给力的“小伙伴”。

这个秋季,你想好去哪儿郊游了吗?相信如果有爱玛电动车的陪伴,可以让你更别致的欣赏到层林尽染的秋季美景。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