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魔」力全开,马提尼小魔车新品销量破1000!

来源:时间:2019-10-25 16:48:24 阅读:

1024日,为期周的MOTINI马提尼小魔车线上预售环节终于落下帷幕。作为新生代智能出行品牌,小魔车一经面世,就受到多方关注与青睐。尤其在新品预售阶段,短短周时间以线上首发平台1000台的销售佳绩,为首次亮相下完美开端。

那么,小魔车是怎样的,才受到如此青睐?

一、 可以「停」在背包的车

小魔车与市面上电动车最大的不同是它拥有仅9.9kg的超轻车重创新的折叠构造,轻巧迷你,女生也能单手提起,更可以「停」在背包里,出行更轻松自在。

blob.png

(女生一手轻松提起)

另外,小魔车采用了航空级别的高标镁合金材质,将车身轻量化和整车质感提升了不止一个层次。这也是小魔车如此轻巧不凡的「秘密」。

二、 独特的性能

小魔车的“魔”性之一是电池可以取下,并可作充电宝这种“充电宝助力”的运行模式也为小魔车提供了能上地铁的重要加分项。电池取下、车身折叠装包,安全过安检。

blob.png

(内置充电器与可拆卸电池

内置充电器是小魔车为便捷而生的另一个重要构造。有电源插头的地方即可充电,国内国外皆通用。便捷,那就便捷到底。

小魔车出自法国工业设计师Nicolas之手(参与设计达索战斗机及VOXAN纯电动摩托车),承托着MOTINI马提尼团队对解决都市出行最后一公里的深切寄望,只做您的都市时尚出行专家!

blob.png

(三色可选,优雅与质感兼具

此次预售,不仅让MOTINI马提尼小魔车在国内折叠电动车界渐露锋芒,大获市场认可,也让小魔车的未来逐渐明朗。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