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以绿色装点人间福地 曹操出行福州媒体沟通会召开

来源:时间:2019-10-18 14:13:11 阅读:

福山苍苍、闽水泱泱,绿榕掩映、推窗见绿,一幅美丽的榕城山水画卷映入眼帘。都说人间福地在福州,而福州的福气洋溢在山水之间。由于三山鼎峙、一水环流,走在福州,山中青翠扑上眉梢,一泓清水跌入心田,“生态绿色”已然成为福州一张靓丽的名片。

blob.png

今年8月发布的《中国绿色低碳城市评价研究报告》中福州进入中国绿色低碳城市中综合型城市的前三甲。为打造宜居城市,近年来福州市大力发展低碳经济,全面推广使用清洁能源。早在2010年,福州市就启用了首批清洁能源公交车,打响空气保卫战,如今绿色出行在福州蔚然成风。

也正是在这一背景下,由吉利科技集团战略投资的全国首个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曹操出行在今年5月18日驶入福州,开启试运营。10月18日,曹操出行在福州举办了媒体沟通会。沟通会上,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曹操出行董事长刘金良就曹操出行的服务理念和管理模式,以及未来曹操出行在福州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分享与阐释。

当前随着环境保卫战在全国各地打响以及我国新能源产业的迅猛发展,新能源汽车已成为大势所趋,昆明、深圳、佛山等多个城市明文规定网约车必须为新能源车辆,网约车成为推广新能源出行有效载体。作为采用新能源车辆的出行平台,曹操出行致力于将绿色低碳的出行理念传递给更多人,为广大市民提供绿色、低碳、环保的出行新选择。

了解,曹操出行在福州投入的运营车辆为帝豪EV450纯电动汽车,该款车型不仅零油耗、零污染、节能环保,并且还在续航里程、电池温控管理、充电时长等方面有大幅度提升,在保证用户优质出行体验的同时实现碳减排,已成为福州践行绿色出行的重要力量。

在安全服务方面,曹操出行更是不遗余力。为保障司乘安全,曹操出行定期组织司机与运营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将安全运营落到实处。此外,曹操出行对司机筛选提出了极为严苛的标准,每一位司机在接受正式培训前都需经过“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的考核。正式上岗前,还需接受专业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

正是由于对服务的精耕细作,曹操出行取得一次次亮眼成绩。在2019年度苏州网约车行业服务质量测评中曹操出行居第一,深圳首发的网约车评级公示中曹操出行也是唯一荣获3A评级的网约车平台,领先其他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虽仅在福州上线5个月但凭借新能源专车和品质出行服务,曹操出行收获当地市民颇多好评,据第三方数据监测公司-极光监测数据,接连数月曹操出行在福州的B2C网约车平台中活跃用户数居第一。

blob.png

上线运营以来,曹操出行结合福州市的城市规划与绿色发展目标稳步向前迈进,展望未来,曹操出行方面表示,福州人间福地,而碧树蓝天构成了这片福地的城市底色。未来曹操出行将秉持初心,坚持新能源出行的发展思路,为更广泛的用户提供安全优质的出行服务,与万千市民共同守护福州蓝”。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