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父亲节选择爱玛陪伴,你的亲子关系一定不会差!

来源:时间:2020-06-22 12:00:38 阅读: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对于现代父亲来说,他们擅长很多事情,用自己宽厚的臂膀撑起了整个家,但有时却不太会向孩子表达自己的爱。在这个专属父亲的节日里,宝爸们可以用实际行动来开启与宝宝们温馨快乐的亲子时光,让孩子感受到来自父亲的关怀。

图注:爱玛UMINI袋鼠车

安排家庭出游活动,无疑是增进与孩子感情的一个好方法。但是鉴于一到节假日,景点就变“停人场”的窘状,长途旅行是不推荐的。还不如带着孩子一起出去找个公园,安排一场野餐,欣赏自然风景来的自在。对于这种绿色健康又温馨的场合,骑一辆爱玛专为亲子设计的电动车是非常适合的。

系统化安全设计:给小天使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首先,爱玛波莉袋鼠车STT自动启停系统与CES全电控制停系统可以有效防止飞车、防止抱死、减少打滑。一方面STT系统可以实现停车三秒电机自动断电,再次启动仅需捏动刹把。防止大人短暂离开电动车时发生宝贝误碰车把的事故,而且也可以避免发生飞车隐患。另一方面,CES系统提供“电子+机械”双重制动保护,即使刹车线意外断裂,依然可以停的稳当。

图注:爱玛专利技术

其次,爱玛袋鼠车相比于一般的电动车,有着更稳固的双梯配置,也为出行安全提供了更大的保障。当需要临时驻车时,侧梯驻车一踢既成,省时又省力。购物后存放物品时,后梯支撑不偏沉不倒车,更稳定也更安全。

图注:爱玛小蜜豆袋鼠车行车大灯

此外,爱玛小蜜豆袋鼠车拥有高亮日行大灯与尾灯,再为安全加码。震撼天使眼灯头,辨识度高,夜间行车照度高,照明范围广。尾灯造型精致圆润,较相同体量车型,尾灯同比加大,更加醒目。夜行时尾灯常亮,警示后方来车,提升辨识度,保护夜行安全。

超人性化设计,一路宽敞随行:共享说走就走的亲子时光

都说培养亲密关系的最佳办法之一是一起去旅行。从室内走到室外,无限提升与孩子的亲子亲密度。从一起制定旅行计划,准备清单一起打包,到一起骑着爱玛亲子电动车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父子感情就这么在共享的快乐里突飞猛进。

图注:爱玛波乐袋鼠车

爱玛袋鼠车超人性化的设计,让整个骑行过程更舒适更愉快。爱玛波乐袋鼠车有着更舒适小U形车把,弧度增加,手臂扶握更近,操控感增强,增加骑行安全感,倒三角结构设计更加稳定结实,使用更可靠。

图注:爱玛小蜜豆袋鼠车

爱玛袋鼠车其他款式骑乘体验的舒适度也是很高的。比如爱玛小蜜豆袋鼠车,家长的鞍座坐垫加厚,使用柔软海绵填充,受力面积增大,久坐不累,让骑行更加舒适、安全。孩子的后座有宽置后搁脚,使后乘者双脚踩踏平稳舒适,用力均匀,给孩子充足的空间。还有高回弹助力减震,颠簸路面如履平地,柔软保护宝贝腰椎。

各位宝爸们,想增进和孩子的亲密度,快可以趁着周末有空闲的时候,骑着爱玛亲子车,带着孩子打卡亲子展览、户外景点吧。

超高颜值更具高级感:既是接娃神器,又可潮酷出街

写到这里,有一些都市忙碌潮爸们又要抱怨了,没有大把时间,也没有精力旅游,却依然希望和孩子的亲密度更上一层楼该怎么破?

还有一种简单有效的提升亲子互动关系的方式,你一定不知道!那就是穿上亲子同款装扮,骑上爱玛电动车出街,拍一组潮流街拍,宝宝觉得新鲜有趣,亲子亲密度自然up up up!从穿搭到出行工具,开启孩子美感启蒙的同时,更能增加彼此的归属感,而且很有纪念意义。

图注:小玛UMINI袋鼠车

小玛UMINI袋鼠车就是这么一款出街神器。造型独具匠心,简约流线造型,尽显高端时尚,呈现高级的金属质感,既略显张扬,又不失尊贵。即使需要充电也能轻松搞定,一手带娃一手拎电池,两种充电模式,任你选。

图注:小玛UMINI袋鼠车

总的来说,爱玛这几款袋鼠车共同的优点是好看,好骑,好实用。适用于走亲访友、接送上学、通勤代步、买菜购物等多种场景,用心呵护无微不至。比如实用挡风板设计,雨雪天气防止泥沙迸溅,避免因双脚沾水着凉。另外,更大车筐可以放置更多宝宝物品,释放双手轻装出行。

父亲们或许普普通通,却一直是孩子们心中顶天立地的超级英雄。或许父亲不常常表达自己的爱,却总是倾尽所有,把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孩子。所以最后,在这个属于父亲的节日,正是给我们一个机会,向默默付出的超人爸爸们说一声:感谢您!父亲节快乐!男神节快乐!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