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深受市民追捧的“南国健身月,全优五禽戏”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时间:2020-06-01 15:33:13 阅读:

“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也很大程度上也永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在伦敦国王大学任教的齐泽克如是说。许多行业与活动正在从线下朝着线上发展:K12线上课堂、线上发布会、线上看房......甚至人们锻炼身体的方式也被改变了;囿于不能出门或去人群密集处锻炼的限制,各种“线上健身”的课程如雨后春笋般冒出。

最直观的就是“线上健身”的鼻祖——keep,该应用的用户流量与活跃度在疫情期间均大幅增长。此外,许多传统的体育机构也纷纷跨界参与;如上海武术学院举办了“武术云挑战”吸引了三十余万人登录参与,近千人上传视频,投票人次达到近百万。由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举办的“江苏广场舞”线上活动,在线上进行广场舞比赛;居家隔离的广场舞也跳得有声有色。

5月,南国书香节也携手全优加早教托育机构举办了“南国健身月,全优五禽戏”活动;在传播健身知识促进市民身体健康的同时弘扬传统文化,为全民健身建设中注入更多的文化因素,增强文化属性,不仅有利于提升大众健身的层次,同时也是助推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路径。

全民健身势必回归线下,未来健身模式将会是“线上辅助+线下体验”

在当下,线上健身给市民们带来诸多好处,满足了不能出门锻炼的需求,也提供了更便捷的居家锻炼。此次“南国健身月,全优五禽戏”活动的推进为全民健身建设植入了互联网基因。

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健身活动的真正发展方向,仍是线上健身与线下健身的结合。疫情过后,全民健身必然回归线下。因为健身不仅仅是为了寻求锻炼身体更是人们社会交际的一部分,健身活动是一项强体验、强社交的活动,线下的社交属性是“线上健身”所不能提供的。

随着疫情在国内逐渐被控制甚至基本消失,线下健身的恢复也成了许多民众的共同期待。

“南国健身月,全优五禽戏”活动深受市民追捧

南国书香节与全优加早教托育机构联袂推出的“南国健身月,全优五禽戏”活动正处在全社会健身活动从线上转回线下的节点之上,一个月时间吸引了大批市民和家庭亲子参与,各种模仿视频层出不穷,趣味多多。

有市民称,希望社会上能举办多一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对提升居民健康意识、促进居民身体健康水平、传播健身知识与中华传统文化、促进线上健身与线下健身相结合都具有重要意义。

全优加早教托育中心表示,日后将承担起社会角色,积极响应国家及民众需求,推出更多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活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