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人在旅途,心在征途—2019年合壹汇员工清远之旅圆满结束

来源:时间:2019-09-09 10:29:54 阅读:

经过上半年的辛劳工作,为了缓解公司全体员工的紧张工作气氛,让大家能放松下心情,调节工作状态。公司定于2019年9月7日-8日组织2019年合壹汇全体员工”人在旅途,心在征途“员工活动之旅,本次旅行我们来到中国漂流之乡---「广东清远」

blob.png 

出游前,公司人力行政部门做了详尽的部署工作,从餐饮、交通到职员统计、行程安排、活动通知,事无巨细,每一个细节无不凝聚了其心血和让公司小伙伴玩得开心、玩得尽兴的深切愿望。

7日早上我们从广州出发前往清远,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历途两个多小时,到达清远市黄腾峡景区!

龙腾峡玻璃漂流——勇士的漂流记

blob.png 

图片来源/广东山海文化旅游

黄腾峡生态旅游区是国家 AAAA 级旅游景区,位于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距离清远市中心仅 3.8 公里。被誉为“小九寨”的黄腾峡峡谷漂流,林木苍翠、怪石林立,充裕纯净的水源,原生态的漂流河道,构成其他漂流景区望尘莫及的漂流环境。

blob.png 

午饭后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前往黄腾峡景区,一坐上橡皮艇,我们便在急流中飞跃涉险,或激流勇进,或左行右拐,或倒转飞旋,或深潭游弋……一路惊叫不断、兴奋不止。

blob.png 

刺激过后,橡皮艇在溪里优悠的游荡,山间景色葱绿,溪流水声潺潺,水流不断地将橡皮艇撞向两边的岩石。

blob.png 

在每一个缓冲平台,都有小伙伴停下来打起水仗,你泼我,我洒你,湿了头发,模糊了视线,溪水和汗水顺着脸颊流下,伴随着尖叫声和欢笑声,所有的烦心事化作水流泼向远方。这一刻,我们忘记了烦恼,从繁忙枯燥的工作中逃离出来,在这一方天地里欢声笑语,响彻整个龙腾峡谷。

blob.png 

晚饭时段,人力部小伙伴特别准备了9月份的员工生日会,大家齐聚一堂,在这个温馨和睦的大家庭,感受着来自合壹汇的温暖和关怀。

blob.png 

一声声真诚的祝福,一份份精心准备的贺礼,都能体现出合壹汇集团对员工家人般的关爱,在香甜的蛋糕气息和生日歌中留下满满的温馨...

天门悬廊——云端悬廊,独步天下 

天门玻璃悬廊建设在峡谷的险峻山体之上集声、光、玻璃、水瀑于一体包含7D玻璃、碎裂玻璃、透明玻璃是目前广东省内唯一

天门状的超级玻璃悬廊项目

blob.png 

天门悬廊由三个钢混结构的巨型立柱支撑外观如同双球拍交叉立高山之上直指云天,形如一副超形象的“大球拍”。

blob.png 

桥的中部在峻岩上修玻璃观景台,桥的出口承接栈道通往瀑布。高空而架,惊险刺激,飙升肾上腺。

英西峰林——我与大自然有个约会

blob.png 

早餐后,前往【英西峰林】,风景区位于广东英德市西南60公里的九龙、黄花二镇,是群山环抱的一片谷地,喀斯特地貌,自然景观似桂林,故有“英西小桂林”之称。

是一个溪流穿山而过的地下溶洞,隐藏在英西峰林的峰林丛中。在彩灯的辉映下,仿佛穿梭冰河世纪。步入溶洞,洞内生满了各种奇异不同形态的钟乳石,里面的“冰河世纪”实在太爽、太凉快了!一条天然溪流穿洞而过,英西峰林走廊的奇洞天地。

blob.png 

后往【峰林胜境】:英西峰林十里画廊精华段,观景栈道依山延伸,峰林风光一览无遗!

blob.png 

blob.png 

这里密集分布着上千座石灰岩山峰,溪涧、岩洞,古建筑点缀其间,曾被赞誉为广东最美丽的喀斯特地貌,又因其如画般的峰林景观酷似桂林,人称“广东小桂林”。

blob.png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两天一夜的2019年合壹汇全体员工”人在旅途,心在征途“员工活动之旅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旅游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弘扬了企业精神,丰富了企业文化,对企业今后的经营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提升了公司的软实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