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正宗燕窝如何挑,首选泰国SCOTCH

来源:时间:2020-01-06 10:09:40 阅读:


皮肤变暗淡,你会选择什么方法补救,很多人会选择服用燕窝,但它真有保健美容作用吗?看过新闻报道有些假燕窝根本没有发现燕窝成分,所有燕窝都是某种树胶制成的,虽然对人体无害,但根本不是保健品,这让我们对于选购燕窝就更谨慎了。面对市场鱼龙复杂的燕窝,我们该如何挑选?

燕窝到底有啥作用

劣质燕窝横行市场,有些人不幸买到了假燕窝,营养低效果差,致使很多人误会燕窝没有保健功效。其实燕窝富含钙、磷、铁、钠、钾等微量元素以及对促进人体活力起重要作用的氨基酸,补益气血,是孕妇、美容保健人士滋补身体的上好营养品。滋补食养对身体的改善有一定的周期,人体一个基础代谢时间需要一个月,一个深度代谢时间需要一个季度。所以建议食用燕窝至少1个月,1个月后肺部、皮肤就会有轻度改善现象,一个季度会有明显的改善状态。

该选即食燕窝还是鲜炖燕窝?

追求新鲜、营养,可以选鲜炖燕窝,吃鲜炖燕窝切记看准保质期,一般鲜炖燕窝保质期比较短。不过随着大家对于便捷、新鲜、营养的诉求越来越大,有些地方可以达到用户下单,当天鲜炖配送的条件。


近两年随着即食工艺的提升,只要是用好的原料做出来的即食,营养价值和口感也都大幅提升,所以即食燕窝保存比较方便,而且送礼的需求很大。看即食燕窝好不好,直接看标签的配料和固形物含量,如果是琼脂配料或者有20%左右固形物含量,这种燕窝里面的干燕窝含量很少,营业价值也非常低。如果透过玻璃瓶可以清楚看到金丝燕条,那说明这瓶即食燕窝品质较好。

东南亚燕窝这么多,为什么一定要选泰国SCOTCH

我们都知道全世界的燕窝基本上来自于东南亚地区,其中,来自泰国金丝燕燕窝在东南亚很是出名,因为90%来自泰国野生洞燕。如果大家追求性价比,可以试试泰国第一美容营养集团Scotch士国燕窝,原料来自泰国野生洞燕金丝燕窝。洞燕原料仅占全球燕窝1%,而且开采需受泰国皇室授权。洞燕长期生活在海岛,远离市区污染,食物富足,所以燕窝更富微量元素,特别是唾液酸,营养比普通燕窝更强2倍。每瓶含有的金丝燕条能透过玻璃瓶清楚看到,健康品质优,是燕窝行业中的翘楚。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