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世界钢琴教父乔瓦尼·马拉蒂世界巡回音乐会奏响中原

来源:时间:2019-12-06 15:57:46 阅读:

图片1.png

 2019年11月22日晚,对于中原的音乐爱好者来说,一定是一个难忘的夜晚。

 当天19点30分 ,“乔瓦尼·马拉蒂世界巡回音乐会-郑州站”在河南人民会堂奏响,世界钢琴教父乔瓦尼·马拉蒂和他的乐队与郑州的观众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妙的音乐会之夜。

图片2.png

 演出在世界钢琴教父乔瓦尼·马拉蒂的一声“你好,郑州”中开始,大师与他的乐队共带来22首风格各异的曲目,其中大多为世界钢琴教父乔瓦尼·马拉蒂的原创曲目。

图片3.png

 同样,斥巨资打造的主题舞美,无论是灯光、音响,还是舞台造景、多媒体内容,都是为每一首曲目量身定制的。美妙音乐和绚烂的灯光效果让乐迷朋友们直呼过瘾。

 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奏中,大师与现场的观众们一同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时而欢呼呐喊,时而安静倾听,整个会堂弥漫着浪漫分子。这是世界钢琴教父乔瓦尼·马拉蒂第一次在郑州开音乐会,与郑州的乐迷朋友们初次相遇,但是这样浪漫的音乐之夜,让这一次相遇,足够有仪式感,足够难忘。

图片4.png

 在现场,有几位观众在演出进行三分之一时,难以掩饰激动的心情,又购买了现场仅剩的几张二楼座位票,邀请朋友赶来观看。二十分钟的中场休息,后半段演出开始时,现场人数不降反增。

 同时,大师演奏的视频更是刷爆了朋友圈,其中不乏专业机构的钢琴老师,他们对教父的演奏赞不绝口,更表示下次一定要推荐学生去看。

图片5.png

 演奏完毕后,大师在观众的欢呼呐喊中,在现场乐迷朋友们的“安可”声中,再次登台为感谢现场观众的喜爱与欢呼,返场献奏。

 世界钢琴教父乔瓦尼·马拉蒂的郑州首秀在现场乐迷的欢呼声中落幕,演出结束后仍有乐迷在乔瓦尼·马拉蒂的自媒体平台留言,询问大师的下一站演出。

 据悉,世界钢琴教父乔瓦尼·马拉蒂世界巡回音乐会(中国区)2020年巡演计划已经启动,计划明年将在全国20余个城市举行,由Maienm麦恩、亚葩纳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在中国区的整体运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