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AIGLE X Gore-Tex系列,无畏风雨,蓄势待发

来源:时间:2019-09-30 09:23:39 阅读:

blob.png 

2019秋冬AIGLE X GORE-TEX系列全新上市

2019年秋冬,法国知名户外休闲品牌AIGLE推出GORE-TEX新品系列。AIGLE品牌于1853年在法国面世,一直致力于在城市与户外生活之间取得平衡与和谐感,尊重人类回归自然的意愿,专精于提供既具有时尚设计感,又具有功能性的休闲外套、时尚手工雨靴。高贵的血缘与百年的历史底蕴形成 AIGLE 独特的品牌DNA。而GORE-TEX品牌数十年来一直以提供创新的防水防风透气保护而备受信赖,其独家发明和生产的Gore-Tex科技薄膜,技术经过严格测试,确保提供让消费者值得信赖的防水性和透气性

AIGLE一直倡导穿衣要时刻自如自在,任何细节都恰到好处,希望商品的设计使穿着的人们生活更轻松,在有型的同时感受到最大化的舒适度。AIGLE的这种以在各种环境中为穿着者提供安心保护的初衷,本季新品从旅行中汲取灵感,以旅途中所见的异国风情为源头出发,赋予本季浓郁的色彩,漆树红、蜂蜜姜黄、卡其绿等多种颜色,点亮沉闷的秋冬,简洁利落的版型设计,更添几分时髦干练。 

本季新品系列,特别邀请到AIGLE的品牌好友Linda倾情演绎。身为模特和时尚主播的Linda,日常穿搭充满了浪漫随性的法式风情,如今成为一对可爱双胞胎宝贝的妈妈,对着装的要求更高,除了设计感的造型需要满足,更偏爱实用可靠的功能性材质,AIGLE外套的时尚设计与Gore-Tex面料防风、防水、透汽的强大功能,完美满足Linda的日常需求。

blob.png

blob.png

AIGLE ALBERTA GORE-TEX双层风衣

ALBERTA GORE-TEX双层风衣,双排扣门襟开合的经典设计,略带扩版造型,袖子装饰AIGLE皮标。Linda身着深瑰木粉色风衣,笑容清新甜美,敞开衣服不系腰带挽起袖子,洒脱又随性。除了深瑰木粉,还有卡其绿色可供选择。秋意渐浓,长款风衣防风防雨,带给您最好的保护。

blob.png

AIGLE LOUISIANA经典鱼尾款Gore-Tex防水夹克

中长款的夹克也是许多人钟爱的经典款,LOUISIANA经典鱼尾款Gore-Tex防水夹克,接缝处采用全压胶防水处理,门襟和口袋撞色防水拉链设计细节,在雨天给您更全面的保护。可拆卸的帽子,腰部抽绳随意调节,一件夹克可以塑造多种造型搭配。三种颜色可以选择,卡其绿打造酷酷的中性风格,瑰木粉适合甜美乖巧的女性,喜欢运动风的女性可以选择低调冷艳的墨灰色。AIGLE让您无畏毫无准备的风雨,随时从容面对。

blob.png

blob.png

AIGLE NEVADA 经典鱼尾款Gore-Tex防水夹克

除了长款和中长款,方便利落的短款也很受运动达人们的喜爱。NEVADA 经典鱼尾款Gore-Tex防水夹克,接缝处全压胶和袋盖双面胶的设计细节,完美防水,即使下雨也丝毫不用担心。帽子可拆卸,腰部抽绳可根据腰围调节大小,更贴合您的身材。低调的印花里衬设计别具匠心。Linda身穿的蜂蜜姜黄,色彩明艳又俏皮,更有暗松石绿和深瑰木粉可供选择,在一众冷色调的秋冬造型中脱颖而出。

这一季的男士系列同样以连帽风衣夹克为主,颜色除了AIGLE经典的深海军蓝,辅以米黄、桤木咖、沥青灰等色彩,沉稳内敛。

今年秋冬, 跟随AIGLE 和GORE-TEX 的脚步,拥有时尚充满都市感的造型和丰富的色彩,在彻底防水的同时迅速排出水汽,保证干燥,无论天气环境如何,都给你最有型的保护。

关于法国AIGLE

法国AIGLE早在1853年便掌握了制作胶靴的工艺,此后其一直坚持着手工制作胶靴的传统,从而形成一套独特的技艺,保护人们免受风雨侵袭。凭借我们经典工艺,AIGLE鞋靴、服饰兼具时尚性及功能性,延续其一贯的品牌特性。可靠的品质及对细节的关注是我们设计每款产品的核心原则,从而打造出完美而经久不衰的产品。

关于AIGLE在中国

AIGLE进入中国已逾10年,店铺遍布全国一线及省会城市主要高端商场、机场、高铁通路,独特的品牌形象及高端的定位,商品兼具功能保护及时尚设计,宜日常穿着及旅行出行,使得AIGLE在中国获得愈来愈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