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跟随TOCHNO柏尔绮罗,感受东欧浪漫工业风

来源:时间:2019-09-16 09:19:39 阅读:

blob.png

作为乌克兰面积最大的城市,Kharkov哈尔科夫是乌克兰著名的工业中心,并曾任乌克兰在苏联时期的首府,这里集中了以拖拉机、机床、动力机械制造和化工、食品加工、天然气开采等工业业态。

blob.png

乌克兰知名高级女装品牌TOCHNO柏尔绮罗便提炼Kharkov哈尔科夫“钢铁森林”与“工业感”等印象元素,广泛运用黑与灰两种看似深沉的色调,给人严谨内敛之感。然灰有千百种,TOCHNO柏尔绮罗巧妙攫取宝石灰,淡雅却不老旧,并以微反光面料炮制美衣,结合工业城市建筑赋予的别致意味,打造出不乏对称、直线等充满几何规制感的设计细节,款式突破亮眼兼具实用主义,尽展干练磊落风范,此为TOCHNO柏尔绮罗2019 Kharkov哈尔科夫系列成衣,摩登时尚,您的亮眼通勤商务首选!

blob.png

此外,TOCHNO柏尔绮罗亦不断贯彻其日间礼服设计理念,独具匠心,例如在高腰阔腿裤腰间装饰可上下翻折之花边,或设计出正反两穿的连衣裙,均为展现服饰的更多可能。工作时优雅,生活中知性,新都市女郎就是你。 

blob.png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