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大健康服务专委会调研榕树家中医

来源:时间:2023-11-30 14:15:04 阅读:

      上海作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肩负着促进中西医协同发展、推动中医药国际化标准化、推进中医药科技创新等重要任务。在这个背景下,榕树家中医作为近年来发展出色的上海本地企业,备受关注。11月29日,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大健康服务专委会主任委员范金成、副主任兼秘书长任波、副主任兼专家组代表王正刚、专委会中医药专家组组长王杰宁、国医馆创始人之一叶瑾一行专程前往上海榕树家总部进行调研。

      在调研活动中,榕树家CTO陈洋向大健康服务专委会详细介绍了榕树家在互联网医院、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标准化运营、供应链管理以及发展衍生品等方面的阶段成果和独特优势。同时,技术总监郝文晖还介绍了榕树家自主研发的素灵AI辅助诊疗系统,突显了其在中医药领域的创新和突破。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大健康服务专委会主任委员范金成表示,专委会致力于推动中医药机构管理流程、诊疗技术流程、医疗器械开发以及中医药材种植等领域的标准化工作。同时,大力推动诊疗工具的智能化研发和利用,提高中医药诊疗的效率和精度。此外,总结并推广“连锁+互联网”的商业模式,以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并为中医药现代化国际化发展提供良好的商业环境。经过优化后的商业模式将更有助于推动中医药行业的健康发展。

      中医药专家组组长王杰宁强调,传统中医诊断的个性化与个体化特点较强,因此“中医诊疗的标准化”可以进一步发展为“智慧化”。通过制定标准化流程,可以逐步提升为个性化诊疗,使中医药诊疗更加精细和精准。

      此次调研活动为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大健康服务专委会与榕树家中医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中医药事业的健康发展,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