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MAX科技园丨 藏在“快周转”里的“慢生意”

来源:时间:2021-12-02 12:13:06 阅读:

在#17年,在一起#MAX科技园2021客户服务大会上,一场关于“MAX科技园背后的秘密”的演讲,为我们揭开了其产品品质背后的逻辑。MAX科技园是拥有17年发展史的科技总部园区品牌,除了注重高端产业总部和聚合发展,产品品质一直是MAX科技园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其产品和运营获得过多项国际权威奖项。

当快周转集体惊醒,

其实早就有人在做“慢生意”了!!

2021年传统地产从“快周转”的喧闹中逐渐退温,科技总部园区作为产业地产中的一个小众领域,却爆发出强劲的增长力。MAX科技园以“好产品、好服务、有温度”的开发运营理念,作为科技园领域的代表企业,今年在上海、苏州、合肥、杭州等长三角核心城市,在产业招商和土地拓展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成果。

“MAX科技园背后的秘密”对MAX科技园产品设计的背后逻辑进行了解析,对其坚守质感的思维模式作出阐述,为园区客户、媒体、各地区政府提供了一个建筑理解的新的视角。MAX科技园副总裁肖俊杰先生用体型系数、多重园林等核心指标对品质进行理性解读,MAX科技园积淀17年的“慢”修为,使其成为产业地产圈内特殊的存在。

MAX的底层基因,品质>成本>工期。

MAX科技园的“慢生意”并不是指开发进度,而是在园区设计阶段投入的慢功夫,几大核心指标的指导原则为企业提供不可替代的品质。最终将最好的土地,用最优质的产品,分配给最具活力的科技企业。

(四条产品线拼图)

MAX做的是一个慢生意!把生意做慢,把关系做久。

在未来,MAX科技园在确保园区品质的同时,将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仰赖“天瑞金”的品牌招商力和“同瑞安”的运营服务力,助力提升园区企业创造品质与价值。

在资源抢夺战的当下,MAX科技园更要慢下来,在战略版图扩张的同时,提升产品优势,提升招商质量与运营服务。同现招商的700余家大型企业一起,携手去开创新的天地,力求打造高标准、高品质、高口碑的标杆作品,聚集高端人才、重大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致力于营造城市资源焦点和城市发展的重要中心点,发挥对对区域发展、产业繁荣的推动作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