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武侠动作片《大宗师》热血杀青,民国武林即将风云再起

来源:时间:2020-07-13 09:15:55 阅读:

近日,由东阳梦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温州贝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杭州馥优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超维时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国通联合中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浙江一鹿繁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普亚(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汇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温州贝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享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超维时空影视独家制作,东阳万影汇影视独家宣传的武侠动作电影《大宗师》在横店举行杀青仪式。

电影《大宗师》主要讲述了日本“樱花阁”顶尖杀手陈庆安在得知自己是中国人之后,果断从组织中叛逃而出。在躲避同门追杀的过程中,陈庆安先后遇到了警探徐振飞和武侠宗师李书臣。他们在与杀手激烈厮杀的过程中,得到了隐身于平安里的一众武林高手的帮助。在目睹了同胞的慷慨就义和日本杀手的残忍嗜血之后,陈庆安三人决定奋起反抗并踏上了不同的革命道路……

导演张浩博介绍到,剧本就进行了反复打磨、修改。剧组自建立后经历了数十次勘景,共有超过1000余人次参与拍摄。张浩博表示希望通过多方的努力,做一部史诗级的武侠大片,致敬那些为了抗击侵略、保家卫国的武林宗师。

不仅如此,为了帮助演员更好的进入角色,导演带领大家一起梳理人物,为每个角色定调。演员和导演之间建立起了很高的信任度,实拍的时候容易进入状态,有演员称“很多戏都是一条过,过程特别顺畅。”

作为一部武侠动作片,《大宗师》中自然不乏很多动作戏。为了给观众营造一种逼真的观看体验,影片中的动作戏份全部由演员亲自上阵。在片中饰演男主陈庆安的白那日苏在进组前跟随专业武术老师进行了近一个月的训练,敬业程度获得了剧组工作人员一致称赞。

据了解,影片即将进入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阶段,有望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与观众见面,激烈的动作场面、扣人心弦的情节设计和热血的爱国情结......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扣人心弦的武侠之作!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