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奥聚万商,莱聚繁华

来源:时间:2020-05-22 10:15:42 阅读:

——绿地奥莱缤纷广场2020招商大会圆满成功

5月21日,绿地奥莱缤纷广场2020招商大会在启东国瑞豪生酒店隆重举行。启东市人民政府佘德华副市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商联奥特莱斯分会会长商秀丽、绿地控股集团房地产事业二部启海城市公司总经理林斌、江苏西欧集团董事长沈忠彬、绿地控股集团启海城市公司副总经理、启东绿庭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王起等领导和国内外150多名知名品牌商家代表及南通市各界媒体齐聚启东,共襄盛会。

大会现场布置精致时尚、科技感十足,充分展现了绿地缤纷奥莱产品形象,通过展现意向洽谈品牌的价值与文化,完整的展现出绿地商业对于奥莱产业发展和商业地产开发的深刻认知与理解。

会上启东市人民政府佘德华市长代表启东市政府致欢迎词,他首先表示奥特莱斯主题产业在南通启东市的开发与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对提升城市形象和打造城市名片具有积极深远的影响。同时对项目明年盛大开业充满期待。

随后,绿地控股集团绿庭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王起也指出,当前南通启东正处于城市产业发展机遇窗口期,绿地集团通过集合城市特色内容,借助绿地奥莱连锁品牌,打造极具地方特色与鲜活主题的城市新名片。通过构建与品牌商户战略合作共赢,积极拓展绿地缤纷系奥莱连锁化精致化发展之路,探索出一种具有绿地特色的善于结合属地文化特征的精品奥特莱斯主题商业城市综合体的开发模式。王总对奥特莱斯产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品牌商户选择与绿地集团合作共赢表示衷心地感谢.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商联奥特莱斯分会会长商秀丽也在会上分享了奥莱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此次南通启东绿地奥莱缤纷广场进驻启东不仅满足启东人民购物、休闲、娱乐等多重消费需求,同时也将吸纳周边城市消费潜力。

启东绿庭商业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企划总监胡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项目业态规划及发展理念。绿地奥莱缤纷广场将结合零售行业发展大势,推动与品牌商户深入合作,重点围绕精准定位、品牌渠道下沉、精细化运营和IP打造及品牌建设等四个方面,着力做好项目赋能升级。希望品牌商户与绿地集团始终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绿地奥莱缤纷广场2020招商大会成功召开,极大促进了品牌商家对绿地缤纷奥莱的战略认知及价值认同。快速拓宽了我们与品牌商的沟通渠道,有效提高了绿地缤纷奥莱的品牌影响力,为下一步招商工作的推进,建立品牌商家战略联盟奠定了坚实基础。启东绿地奥莱缤纷广场必将打造启东城市新名片,成为启东新地标,引领启东消费新时尚。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