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快票出行,迪士尼、方特等热门景区半价了!

来源:时间:2020-01-03 15:05:10 阅读:

春节临近,春节去哪儿玩?亲子旅行去哪儿?说到春节旅行,肯定少不了浪漫的主题乐园。


快票出行,主题乐园5折狂欢,上海迪士尼和芜湖方特五折,当然不止于此,中华恐龙乐园和广州长隆乐园也5折。

元旦迪士尼、方特人山人海,但如今元旦过去,周末错峰游,正是好时候,现在去快票出行购买门票,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当然,除了这些主题乐园之外。还有故宫、鼓浪屿、成都大熊猫基地等热门景区,统统五折。

当然,以上只是快票出行的一个专题活动,如果打开快票出行app限时购板块,选择想去旅行的目的地城市,还可以看到更多是特价景区,不定期更新。最后想去购买5折优惠票的小伙伴赶快去快票出行吧~~~这个消息笔者已经告诉你们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